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當你看到我人頭已落地(大改了)PS:有些還沒改
Sep 25th 2013, 11:07, by a22521288 ( hank902 )


出裝錯天賦錯符文當然也錯== 符文真的錯的令我懷疑你是應為被會玩的達瑞斯電的狗血淋頭希哩嘩啦哭著叫媽媽才會憋著氣打出來的....裝備.....挨不想多說什麼狗屁然後是技能我x你馬一定是被電過沒有懷疑拉..
你可能會說e點高是為了cd你馬看過達瑞斯上6拉過來還讓他跑回家讓我們等cd的逆..再來你打的第一個 蓋倫攻略馬的草叢王者呵呵 沒看過達瑞斯朵草叢喔... 殘血也能反殺有沒有看過?? 靠近點燃 到外圈距離q e拉過來會僵住0.x秒 w 平a r 點燃剛好結束 傷害大概1000左右 除非你告訴我你鳥到 跟他hp差1000 草叢王者.草?! 草你媽勒個逼勒 草叢? 吃草去吧你..還出魔劍真夠剎卵的..1上路罕見遇到魔攻2蓋倫也只有r可以模工 那傷害也才它喵的17x 很痛? 他沉默你站著平a跌到5曾他會換贏你?? 再來 天賦 我實在不懂你乾麻點怪物跟塔1你有流血打怪能˙力已經比對線的傢伙高出許多你要是想壓線那我在這告訴你 會玩的金牌左右蘭起手1:50秒開打籃 要是那隻JG是 薩科3秒吃掉一點都不奇怪跑上來1:5X快2分 你才剛準備打第1之兵 你就被他們兩個歐道快死 你還敢出布甲5水 到底是你腦殘還是讓你腦殘的JG腦殘我都快分不出來啦...再來看到你最終裝備我很想問出你家地址把你家電腦砸了......嗜血呵呵看了想自殺好吧補血麻一把不會死...魔提斯...買錯嘛好戰勒.好吧還是能挽救....九頭蛇..我去你跟達瑞斯有仇阿.沒關西 單抓麻....黑切...好吧我無言了 你出的道這些裝只有一下3種可能
1敵人斷線你農兵農到500之2敵人滑鼠報廢 被你殺了7次[殺7次之後只剩50]3你他喵的在打電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