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James聲明批于美人 「妳的世界已無婚姻」
Sep 25th 2013, 11:32

【娛樂綜合報導】于美人老公James(王維倫)今天下午三點召開記者會反擊于美人,隨後發聲明並提出離婚訴訟,完整聲明如下:
 
妳的世界裡已無婚姻容身之處
1997年,我們結婚,那時妳是個豪爽大方,充滿俠氣,樂天開朗的女子,我深深感覺,我們是可以共度一生的伴侶,於是,我離開了住了18年的美國,辭去工作,與妳一起回到台灣,我拿出自己儲蓄的9萬美金,以妳的名義買下我們婚後第一個在永和的防子,那時妳沒有現在這麼有名、有錢、有權勢,但我們很快樂,彼此相愛。
漸漸地,妳受歡迎起來,更成為當紅的節目主持人,掌聲、金錢越來越淹沒了妳因為妳為人熱心,認識的朋友眾多,還有個所謂「台北喬王」的外號。
然而,因為外面的世界需要妳全心投入,我就慢慢從妳的舞台上退出,妳的家人介入我們的婚姻。當妳自己的事業成為一個品牌的時候,想要參與這個龐大資源、利益的人是越來越多的時候,我變成一個被妳推到牆角,必須離妳遠遠的那個人,我們的家庭、婚姻,就只是一個任妳在媒體上消費,作為提高妳節目收視率、作為妳的那些媒體朋友吹捧拉抬妳,抹黑污衊我的一個話梗而已。
於是,我的個性,我們的性生活、我對家庭的付出、我的工作,甚至多年來一向對妳忍氣吞聲的我的父母,都成為妳消費、侮辱的對象,只有妳的工作、妳的母親、妳的家人才是妳的寶貝,我與我的家人,只是妳的絆腳石,我更只是一個吃軟飯的男人,一個靠妳能生存的先生。
在被妳告了4個官司後,午夜夢迴時,我有時會看到當年到紐約的那個于耘捷與當時的我,那時,我們真的是好快樂,也是彼此相愛的,但是,現在妳的世界裡,已經沒有了婚姻,只有妳自己,以及那些要分享妳利益的朋友,與妳的家人,當然,還有妳那些妳已經脫產,但實際上仍在妳手上的錢財,而妳竟然還認為我要分妳的錢。
妳的財寶在哪裡,妳的心也在哪裡,耘捷,妳的心,早就不在我身上,當然也不在婚姻上了。
因此,我要跟你離婚,並鄭重告訴妳,請妳與妳的媒體、娛樂界朋友今後不要繼續消費我,並傷害我的家人。

于美人老公James今下午開記者會並發聲明訴請離婚。張哲鳴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