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紅唇入門款! GA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503
Sep 25th 2013, 18:22, by breezenelly

作者breezenelly (DCR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紅唇入門款! GA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503

時間Wed Sep 25 18:22:04 2013

網誌: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61894357 在GA櫃上試了復古大紅色#400,很是驚艷,可惜#400太大紅, 有點挑場合,加上它的顏色會讓我的牙齒顯黃,所以就沒有入手, 不過自此之後就很想找一隻好上手的紅色唇彩,做了一些功課, 就買了這隻紅唇入門款的503,使用起來的效果我還挺喜歡的! Lip Maestro #503 6.5ML NT.1150元 唇萃的容器(?)本身是透明的喔,所以這個紅色,就是唇彩的顏色。 手部的試色,看起來很紅,真的會讓像我這種從來沒用過紅色唇膏的人, 有點擔心阿~ 把唇萃推開之後,顏色就沒那麼大紅~ 這樣顏色,讓我聯想到是胭脂的顏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注意】 嘴唇因為偷懶都沒擦護唇膏,加上唇萃偏乾,所以下面的照片都可以看 到礙眼的脫皮喔~~介意的人就請不要往下看啦,不過雖然有脫皮, 擦了唇萃並不會讓脫皮更明顯, 所以這些照片剛好可以證明這點(馬上自圓其說XD) GA唇萃遮蓋唇色的效果非常的好,所以不用擔心無法遮蓋唇色的問題, 而且503雖然是紅色,沒有特意化唇線也不會覺得不自然, 不然我覺得如果是高調的大紅唇,似乎是要使用一下唇線筆會比較好。 雖然有脫皮,可是GA唇萃不會讓它更明顯,而且唇膏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就算唇紋明顯,色素也不會卡在唇紋裡,這點我非常的在乎阿! 這樣的半臉照放兩張就好,因為只截到嘴唇的一半,不過我主要是 想說這樣的紅唇真的不會突兀,而且會顯白耶~ 繼#500讓我很滿意之後,這款503也讓我相當的喜歡,我想應該不用再 多說唇萃的優點了,在#500那篇心得我都說過囉!看起來不像有擦了油亮 唇膏這點非常棒,顯色度跟持久度也都相當的不錯,不過缺點就是會有點乾, 但是不會乾到讓人受不了。 #500是很氣質的裸粉色,像是天生唇色就很粉嫩一般, 而#503則算是好上手的紅色系唇彩,而且我覺得好像還會襯托 讓膚色看起來更白的樣子耶~我是剛踏入唇彩坑不久的極新手, 可是#503我真的第一次化(就是上面那些照片)就成功了, 所以真的不用擔心會不好上手的問題。 如果擔心顏色太重的話,就用唇筆一點一點的沾取上色, 這樣顏色就不會過重,或者也可以在上色之後用面紙抿掉一些, 以上這些照片是沒有弄淡的顏色,不過我是用唇筆一點一點 的慢慢上色,如果一次塗太多,顏色會很紅喔!! GA的唇萃真的讓我相當的喜愛,沒有明顯的唇膏感, 也沒有奇怪的味道,顯色度佳也很持久,雖然之後我有 聽粉絲團團友的建議去YSL靠櫃,試了唇膏跟唇釉也相當的 不錯,不過那種感覺就是比較像我認為一般唇膏有的油亮感, 我比較愛GA唇萃看不太出來是有擦唇膏的感覺啦~ 加上高雄的YSL推坑好積極喔...就不是很想再去櫃上玩了。 不過很重要的是:在買唇彩之前最好要先靠櫃試色! 我很喜歡唇萃,可是也有粉絲團的團友被我生火後去試色她卻 不喜歡,唇彩光是看別人的心得是不太準確,除非你已經 有用過該系列的唇膏,不然還是要親自靠櫃摸摸比較好, 不像眼影/腮紅,只要看顏色喜歡就可以下手,當初唇萃我也是 有到GA櫃上確認有喜歡才下手買的,光看試色就衝動買 真的很危險阿~~ 延伸閱讀: 第一隻讓我愛上的唇膏-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500 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51629352 GA讓我跌入唇彩坑! GIORGIO ARMANI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502 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59188084 唇萃跟奢華唇膏不相同的地方是,唇膏比較水潤,很像是透的 潤色護唇膏的質感,遮蓋力會稍弱一些,持久度也不會有唇萃好, 可是如果你喜歡水潤感的話,就要試唇膏,而如果你愛那種不太 像有擦唇膏的質感,就可以考慮唇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51.10 ※ 編輯: breezenelly 來自: 118.171.251.10 (09/25 18: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