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Lenovo S600 購機分享
Sep 25th 2013, 06:45

近期去了燦坤及順發看平板,
驚見一台10.1吋 Lenovo低價的平板電腦
售價只要售價九張小朋友有找 算是近期非白牌最平價的了

規格大致如下 :

Lenovo IdeaTab S6000 功能特色

◎ 10.1 吋 IPS 觸控螢幕、1,280 x 800pixels 螢幕解析度

◎ 採用 Android 4.1 作業系統

◎ 內建 MediaTek MT8389 / 8125,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
◎ 500 萬畫素相機、VGA 畫素視訊鏡頭

◎ 支援 HSPA+ / Wi-Fi 無線網路
◎ 1GB RAM / 16GB ROM 儲存空間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大 64GB 記憶體容量
(轉自手機王資訊)

雖然我帶回家以後升級系統可以到4.2.2

雖然很想開箱, 不過當下買了以後 第一次就獻給店家了..

總是不想到時帶回家全新自己拆又有問題還要跑一趟 (哈哈 我懶了 )

就使用來說跑遊戲及網頁都還滿流暢的 , 不過也還慢期待2014年的新機種做汰換

S600這台我帶去上班休閒可以看影片 ,

或放在家裡給我爸讓姪子看影片也滿實在的(哄小孩唉)

因為機器是在順發看到的, 也其實算我滿喜歡順發7天內有新品不良
通常都可以滿阿莎力地幫我換一台 ,當然有次不小心被我摔了一角的東西沒辦法(哭)

然後加購多一年的保固 , 10.1吋加購多一年居然只要467元 超殺-//-
(P.s :延長兩年聽說要1000)
雖然沒有特別使用的話 , 看影片上網頁基本可以到三年 ,
可我還是想等2014的新機XD

基本上帶回家後就被姪子姪女霸佔了

就以文字開箱 有機會再補圖

簡易分享 請勿太認真炮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