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是不是被劈腿了 她剛剛又讓我心碎了
Sep 25th 2013, 17:30, by horsekit

作者horsekit (只要八五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是不是被劈腿了 她剛剛又讓我心碎了

時間Wed Sep 25 17:30:49 2013

HI~ 騙P幣,等下班萬歲! 原PO似乎還沒搞懂愛情怎麼談, 我來說談愛情就像兩個人再對談長期生意一般, 需要的是雙方可以再一個雙方供需平衡體系下, 分享彼此的生活狀態, 看完你的文章你和她一直都是在一個可怕的平衡底下存活過來的, 她不停的在招標, 而你辛苦的在無情的割喉戰中努力想要站穩腳跟, 有意義嘛? 全世界的女生都死光了是吧? 兩年的感情可以當飯吃是吧? 她已經將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你不標她, 還有一大堆外來廠商等著要標她, 她不在意你們的平衡系統是否破壞, 因為他有的是客戶可以吳鳳接鬼, 你呢? 你只想標她! 你只想標她! 你只想標她! 現在的標案是慘烈到已經剩下她了嘛? 如果真的是這樣, 你應該是要思考的是你自己的競爭力是否有什麼問題! 而不是繼續跟她打自耗割喉戰, 那只會讓你的價值無止盡的下跌! 而等到最後, 她依舊只會被別的廠商標走! 何苦呢? 你媽生你下來是這樣給她糟蹋的嘛? 你對得起你爸爸嘛? 你這不孝子! 你去懺悔好嘛! 你沒對不起她, 你是對不起你家人! 打電話回家跟你爸爸和媽媽說我愛你!和對不起! 然後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否則 不孝的人會有報應的..... ※ 引述《blingcarl (蛛蛛)》之銘言: : 我帳號登入沒過90 只好借朋友帳號發文了 : ---------------------------------------------- : 我與我女友在一起快兩年了 : 我對她也很好 我們住在一起也快兩年了 : 事情是這樣的的... : 我女友偶爾會跟有些男生 整天聊天 : 有時持續幾天 有時持續幾個禮拜 : 曾經有一個比較嚴重的 已經被我小步數擊退 : 其他人基本上我都只是看看 : 這次 她不知道怎麼突然熟識了 我前女友的前男友 : 也就算是我表哥 他性呂 不過是我剛畢業的同校學弟 : 暫時稱他 呂表吧 : 因為這學弟在跟我女友聊天時會時常會批評我 : 於是我跟我女友抱怨 不喜歡這呂表 不要跟他往來 : 不過我女友認為這是正常交友 : 於是乎 他們約了吃消夜 : 而我待在宿舍裡 她出去跟呂表吃消夜 : 這是小事...我從來不會干涉她跟別人出去 : 直到了他們約第二次吃消夜時 到了晚上12點半都還沒回來 : 我打過去才發現 他們兩人跑去酒吧喝酒 : 她還跟我說酒吧2點關 之後她要用走的回家 : 想當然爾 是跟呂表一起用走的 : 到了上星期中秋節的前一天 : 我必須先回台北 : 她竟然就帶了呂表回她宿舍洗澡 : 回她宿舍洗澡 : 回她宿舍洗澡 : ... : 原因竟然是 呂表中午跟跟她打羽毛球流汗 : 而呂表不回自己宿舍洗澡的原因竟然是 : 室友有帶女生回家 呂表不方便回宿舍洗 : 然後他們兩個一起從桃園回台北 : 去了公館...(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們去公館幹嘛) : 直到了中秋節 他還約了呂表一起烤肉 : 以上中秋前一天開始的事情 我全部 : 都! : 不! : 知! : 情! : ------------------------------------------------------- : 三天前的星期天她到我台北家吃飯 : 我從手機驚見了這事實... : 因為我女友仍然認為這沒什麼 : 這是.正.常.交.友. : 我認為是 至少要讓我知道 : 至少不能騙我(我又不是不讓她去) : 不是我跟她不能溝通 : 是他就是認為她always是對的 : 經過了種種處理 手段激進了一點 : 我女友的朋友們知道了這件事情 : 也開始跟她溝通 : 她也跟我說 她並沒有想要跟我分手 : 昨晚... : 因為他們先前就約好了 : 昨晚 我還是又讓她與呂表去酒吧了 : 因為我處理的方式 我們看來和好了 : 她看起來內心有點掙扎 慌亂 : 為了修補激進手段的傷痕 : 我10點就回到了宿舍 : 這次2點酒吧關了 她就被呂表載回來了 : 我們兩人洗過澡後 : 很"累"的 一起睡到了早上 : 到了我剛剛起床 她竟然竟然竟然竟然竟然不在我身邊!? : 通常 每天是我載她去上課的 : (每天AND無論如何) : 她今天第一次自己走上山上課... : 跟那呂表... : 而且 沒讓我知道 : 我... : 我... : 我...以為她懂了 : 我現在 有種好無助的感覺... : . : . : . : 那呂表已經知道我討厭他們的往來 : 為何還能如此 : - : 我補一段吧 : 當昨天為了這件事情吵架時 : 她生氣的說 我還是愛你的阿 我跟他又沒有怎麼樣 : 你怎麼可以把這種事情PO在FB上 : 雖然我PO了不久就刪了 : 一方面覺得他不敢讓其他朋友知道很可笑... : 二來他說她還是愛我的 又還有救 : 我真的該跟她分手了嗎 我現在真的非常猶豫 : 我需要的到底是當頭棒喝 : 還是想辦法讓她不要誤入歧途.. : 這段情還有救嗎? : 要怎麼救... : 還是想辦法不要讓自己傷太重就好...? -- 我的世界~剩下嘴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5.7

lightpisces:善待自己的家人!! 09/25 17:34

kikicoco168:原PO 是想罵醒原原PO!! 多愛自己~ 09/25 17: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