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樣子是不給男友面子嗎?
Sep 25th 2013, 14:50,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樣子是不給男友面子嗎?

時間Wed Sep 25 14:50:35 2013

昨天剛好有個和男友媽媽的朋友們的飯局 有我.男友.男友媽.男友媽的朋友 吃完飯的時候男友媽的朋友稱讚我們很登對(或許是客套話 不過這不是重點) 然後接著就問有沒有在打算結婚了阿 不過之前我就有跟男友說過希望可以早點結婚 但男友說還沒那麼快 覺得我們相處還有一些需要磨合的 就覺得他目前沒有想娶我 於是我就搶答 哀~他又不娶我(但是是一邊笑著一邊說 有點自嘲那種的搞笑) 男友媽的朋友和男友媽還有我都哈哈哈大笑 結果事後才知道男友不是很開心 我不曉得男友不開心的點是什麼... 我都已經自嘲了耶...QQ他還不娶我我內心也開心不到哪去啊... 然後男友媽的朋友當時笑完有繼續問男友 男友就回答 再說再說 請問有人知道男友被這樣講會不開心的點到底是什麼嗎? 1.不是說完全沒有想要娶我 但我卻把他講得很沒良心都不想娶我 2.覺得被這樣講很丟臉? 3.根本就不想娶我 還被大家知道 4.其他 ps.平常是可以感覺到男友蠻愛我的 只是他說結婚不是兒戲 我們才交往一年半 還有需要磨合的地方 不是說結就那麼簡單要結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8.83

edina:你們兩個還需要磨合 但你把責任都推他身上吧 09/25 14: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