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在朋友面前被老婆噹 丟臉+不爽
Sep 25th 2013, 13:52, by jackhu0918

作者jackhu0918 (天使在夢中遨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在朋友面前被老婆噹 丟臉+不爽

時間Wed Sep 25 13:52:17 2013

※ 引述《DDRMIX (約翰.史密斯)》之銘言: : 昨天我帶我老婆去和我幾個認識十年的朋友吃飯 : 我們是吃熱炒100那種的店面 : 所以要喝什麽飲料都是自己來 : 而當我正要拿桌上的飲料時 : 我老婆跟我講了一句話 : 話的內容似乎是要我先幫我朋友倒飲料之類的 : 但店裡面很吵所以我聽不清楚她在跟我說什麽 : 就直接把飲料往自己杯子倒 : 這時她馬上伸出手來抓住我的手 : 硬是拉到我朋友的杯子上做勢要我先幫我朋友倒 : 然後還說「怎麽會這麽沒有禮貌啊」 : 我朋友立即打圓場說「沒關係 都認識十幾年了」 : 我當下覺得很尷尬加丟臉 : 想說就算我沒有幫朋友先倒飲料 : 妳覺得不妥或是沒有禮貌之類的 : 爲什麽一定要當場糾正我讓我難堪? : 不能私下再好好跟我說嗎? : 更何況對方全都是我的朋友 : 講難聽一點就算我沒禮貌也輪不到你當面羞辱我吧 : 沒錯我知道沒有幫朋友先倒飲料是不禮貌 : 但留一點面子給男人很難嗎? 都已經十幾年老朋友了,彼此之間相處早就都定型了不是嗎? 還會在乎有沒有幫忙倒飲料這種狗屁倒灶的小事嗎? 像原原po的老婆這樣才叫做白目吧! 本來老朋友之間相處很灑脫隨興就是正常的阿! 她是都沒有超過十年以上的朋友嗎? 還是她真的講禮數到連老朋友都會幫忙倒飲料? 不過這也讓我覺得奇怪了! 因為真這麼講禮數的人應該不會做出抓人家手去倒飲料這種失禮又讓人覺得尷尬的行為才 對阿! 該不會當時原原po的老婆其實已經喝茫了吧! 這是我這貧乏的腦袋所能想出最合理的理由了!@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0.249

harpe:是說原原po自己也覺得失禮,所以.... 09/25 13: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