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推薦-新竹 全成專業汽車音響
Sep 25th 2013, 12:46, by ronaldchu

作者ronaldchu (小朱哥)

看板car

標題Re: [心得] 推薦-新竹 全成專業汽車音響

時間Wed Sep 25 12:46:41 2013

我看了大家的推薦也打電話去問了一下 不過感覺真的不太好說... 是不至於不客氣啦... 不過真的很冷淡... 我是有多一台汽車音響,全新的, 因為親戚有需要床頭音響,想說問他能不能改裝, 應該是說我只是詢問一下他們有沒有做這個生意而以, 不過整體給我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回答大概是: 他們做很多過...但是...沒空幫我做... 我個人感覺大概利潤低吧...(純猜測...) 我並沒有詢價...只先問有沒有做而已... 我也先跟他說: 網路上推薦你們店家,所以我打來詢問一下這個你們有沒有在做... 以上...純分享... ※ 引述《bervis (天秤座)》之銘言: : 不才小弟終於有機會在car板首PO ^^ : 由於坐駕是只能讀CD的舊主機 : 而且燒錄CD片也不環保 : 所以一直想找機會換台USB主機 : 經歷了Google與PTT搜尋之後,決定去全成探險一下 : 店面本身不大,第一次沒注意還開過頭XD : 老闆人很親切,也會依照你的需求或預算給予客觀的建議 : 並不會勸敗任何產品,這點讓我很讚賞!! : 不才小弟手持唉鳳,所以最後選擇了 Pioneer MVH-155UI : 老闆就開了全新的一盒,先拿出主機與配件給你檢查確認~(讚) : 接下來拿出說明書給你閱讀,然後他一邊幫你裝機 : 但我看沒幾頁就開始滑Candy Crush了~(誤) : 待裝機完成後,老闆會細心示範主機功能 : 此時,建議要去裝機的板大們 : "記得自備有音樂的隨身碟、手機、平板,還有最重要的傳輸線" : 老闆會陪你做每一項測試~(讚) : 價格是不是最便宜我不知道~ : 但服務態度已經打動我了 : 有意前往裝機的板友,記得先打電話詢問 : 因為門口能停放的車輛有限 : 分享完畢~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14.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