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Client Tracking Software

Want more clients? Stride helps you track new leads, moving them from prospect to client. Sales can be painful, but the software you use shouldn't be. Try Strid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的親子關係
Sep 24th 2013, 23:54, by moopend0073

作者moopend0073 (豪仔)

看板KoreaDrama

標題Re: [問題] <想你> 的親子關係

時間Tue Sep 24 23:54:42 2013

※ 引述《hatecopycat (複製貓)》之銘言: : 今天看完20集之後 : 有一段話是說姜賢珠的哥哥把她關進去精神病院(我看的翻譯她是這樣翻的) : 這時侯鏡頭就轉到韓太俊 : 所以韓太俊是姜賢珠的哥哥??? : 之後正宇又說亨俊是他爺爺的兒子 : 然後姜賢珠的小孩又是亨俊 : 所以 : 韓太俊跟亨俊是兄弟?? : 姜賢珠是韓太俊的後母??? : 姜賢珠是韓正宇的阿嬤??? : 是這樣子的嗎 : 可是最一開始姜賢珠和鄭護士有對話中提到換過小孩 : 他們說的換小孩又是誰跟誰啊 : 我想了好久都覺得怪怪的 : 希望大家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看原本的推文我還是不懂啊 !!!!!!!!!!!!!!!!! 為什麼正宇跟哈利是叔侄關係... 我知道我看得版本(風*網) 可能翻譯有錯誤 我學過一點韓文一直重複聽還是不懂他們的關係 我真的不知道爺爺生的小孩(哈利)會比自己兒子生的小孩(正宇)還要小 是爺爺強了自己兒子的老婆嗎? 我看完感覺好亂倫的FU 戲真的是這樣演嗎? 我爬文都沒有爬到這方面的事情 -- ◢█████◤\ ◢█◤\ ◢█◤\ \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_\/ \___________\/ \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87.158

kula7566:爺爺再娶之後才生亨利的啊 老婆小很多歲? 09/25 00:02

moopend0073:所以被關起來的哈利媽 是正宇的奶奶? 09/25 00:06

ching924:正宇的爸爸跟哈利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09/25 00:19

MemoryLin:Henry和正宇爸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正宇要喊Henry叔叔 09/25 00: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