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男友考驗我的耐心嗎?
Feb 13th 2015, 17:54, by eno4022

作者eno4022 (鋼手指分身)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考驗我的耐心嗎?

時間Fri Feb 13 17:54:45 2015

個人覺得見微知著,意思是從小地方可以看見一個人是如何 你男朋友說事業第一,感情第二 我無意反對這種為目標分先後的說法,而你想支持他我也沒意見 只是你要不要想一下 今天你沒有要求他改變他的人生目標次序,也沒有任性要求他放下工作來陪你 而是你們約好了,要在情人節這樣特別的日子,好好來慶祝 結果他卻在你們事先約好的時間還是遲到了,這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他沒有那麼在乎你...... 很多成功人士也是事業優先,可是他們工作時全心全意 當他們跟家人、跟愛人相處時,卻也是全心全意,努力經營關係 我只是想告訴你,所謂的事業第一,不是今天他遲到的真正原因 他如果真的愛你,就該在約好跟你相處的時間,好好跟你在一起 所謂見微知著,就是如此 不是不能忙事業,但是你男朋友似乎沒能理解,人生不只是只有事業需要經營 如果他沒時間分出來好好經營感情這塊,那你自己就要好好為自己考慮了 就像我推文說的,現在的你有很大機率只是他事業上升期的床伴 ker ker ※ 引述《gigo0408 (寶拉)》之銘言: : 男友平常很忙,36歲準備接父親事業 : 約會只有剛追求時準時,之後都幾乎遲到…… : 明天是情人節,他工廠有事要忙 : 所以我們約要今天先慶祝 : 我中午特休請假,從1點等到現在…… : 他中間有line我,要我先去晃晃 : 我其實習慣了…… : 但……第一次等人超過三小時 : 我知道他每次遲到都是忽然工作的事, : 但他每次到了,也一副沒事一樣,一直說自己多忙 : 是我的態度體諒,讓他如此的嗎? : 我只是覺得他真的有事,是不該亂生氣的 : 朋友說就因為前列,他才會遲到越來越誇張? : 真的是如此嗎? : 但他在忙跟他生氣好像又不懂事。 : 跟他小抱怨,他就說沒辦法啊!不然不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0.26.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821288.A.6DE.html

pilifonbao: 正解,ker ker 02/13 18:14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