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請問我被金牛女判出局了嗎?(文章有點長...)
Feb 13th 2015, 05:21

第一次發文請見諒...

這段故事有分前後...
----------------------------------------------------------------------------------------------------------
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經過幾次邀約之後,她終於答應出來見面了,我們就從網友變成了現實朋友。

起初對她並沒有其他的感覺,就只是普通朋友,偶而約出來吃飯聊天,但隨著時間越來越久,普通的感情起了變化...

好幾次的暗示她我對她有好感,她都罵我白癡呀...

有天約她看完電影,抱著寧可痛苦一陣子也不要遺憾一輩子的準備,跟她告白了...

她的回答依然是白癡呀你,你好無聊喔。

我想我們只能是朋友了吧...於是我放下對她的感情,把她定位成朋友。

就在告白後沒多久,她對我的態度開始變了,變得會關心我的現況,以及不要我太晚睡覺,這些舉動在之前都不曾有過。

當下沒有想太多,只是當成朋友間的關心而已,隨著時間越來越久,她連我的行蹤都開始問了。

前面三次我都照實回答,直到第四次我忍不住問了:請問妳是我女朋友嗎?我去哪裡有一定的義務要告知妳嗎?

她沉默不語...從那天起我們的關係就鬧得很僵,沒有再聯繫。

之後她生日快到了,我想起曾經答應過她要跟她一起過那年的生日,於是我訂好餐廳後用簡訊傳給她時間跟地點,請她參加(之所以沒禮貌的用簡訊是因為上次事情之後我們就沒有講過話了),她沒回。

當天晚上時間到了她人沒有出現,我心想沒關係大不了一個人吃飯而已,當我準備進場時她忽然出現了,並且跟我說對不起她因為花了些時間打扮才遲到,希望我不要生氣。

我沒多說什麼,只跟服務生說人到齊可以帶位了。

用餐的氣氛其實是很僵的,我不知道該跟她說什麼,她也沒有多說話,當用餐完畢我要去結帳時,她說她已經付了。

在我吵著不該她付錢的同時,電話響了,她告訴我想知道是誰打來的,於是我告訴她是之前一個要追我的女性朋友,我已經答應對方的追求了。

說完她很生氣的說我背叛她就走了,當下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麼說,事後回想起來才知道,原來她答應我的告白了...但是我也失去她了...

--------------------------------------------過了兩年的分隔線------------------------------------------------
LINE的好處就是只要有留言就一定看的到。

某天在手機上看到她的留言,當下是又驚又喜,馬上回覆她最近過得如何,要不要今天出來吃飯聊聊等等話題,她說好。

當天下班後去接她,她居然主動挽著我的手,就連過馬路她也會說都不會牽我的手嗎,這些舉動以前從沒有過...

吃飯時我把兩年前的事情跟她解釋一遍,告訴她我跟那位女性沒有在一起,她從不相信後來變成漸漸相信。

現在只要我跟朋友的聚會有約她她一定會來,而且一來一定會牽緊我的手,朋友問說她是不是我女朋友,她也不會否定(以前會),只會笑笑的不說話。

昨天送她回家時我鼓起勇氣問她:我們都沒有另一半,那我可以花時間在妳身上嗎?

她的回答又變回跟以前一樣...白癡呀你,你好無聊喔。

只是再補上一句,現在這樣不好嗎?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這樣的我還有機會嗎?還是我出局了呢?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