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遭桃園市春日路百虹實業及沒證照假設計師林坤德偷工欺騙加害事實
Jan 29th 2015, 10:55

報價單內容施工項目都沒有做齊全給我 還把我室內原有物品損壞 講了還不修

一個踢腳板施工把我弄壞拖欠時間長達2年8個月=>包含偷工沒做的衣櫃玻璃

拖欠近3年打電話去公司好幾天才總算說要處理

結果又是叫我去公司"談" 修什麼還什麼都是在那撐等我去講 就直接叫設計師到現場一樣樣核對不就一清二處了

最基本叫他二樣復原退我3~5萬而已 還是沒辦法 最後退3萬還是約我去律師樓要我簽條件 厚顏無恥

綁架我的東西來跟我開條件 好比偷車賊偷了你的車叫你拿錢去贖一樣

沒證照的假設計師林坤德=>施工前就叫我在完工單蓋章 施工過程不負責任

把人叫來沒在看沒在檢查 偷工項目大的完全沒做沒給 小的敷衍了事裝死矇混

問題永遠講不清楚 永遠不覺得自己有錯

百虹實業虛偽不實 循私包庇護短 從頭受害告知此不肖公司居然都是他們建設公司自稱經理的無賴在浪費我時間

從頭到尾沒有一個室內設計的人來跟我處理 派來的是業務 建案銷售 永遠跟室內設計都沒有關係

這間不肖公司永遠沒辦法叫一個有室內設計專業的去核對 永遠拿不出道德勇氣去面對自己的錯誤

為的只是維護他們表面上的商譽

百虹實業在我受害之前受害的人就不在少數 為什麼我會跟他們買到東西?

因為從無良代銷介紹接觸到簽約這段時間 林坤德給我的資料都是在林口的"集品空間設計"

我從第一天拿到名片回去上網查集品根本就查不到這間百虹實業的問題

施工中油漆工罵三字經連白牆都漆不好 木工水電不想做不會做的跑來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做

簡單將受害事實陳述出來

大家不要再受害受騙了 以上這些只是我受害過程的一部份 其他中間這幾年怎麼耍無賴欺負冤枉我掩蓋事實的

說有多惡質就有多惡質 連說過的話當我面都可以睜眼說瞎話冤枉我

至今"這一群"全部逍遙法外 實質上我受害部份沒有得到半點賠償

這件不肖公司拖了我4年的命 浪費了我4年多的人生在跟他們討公道

這筆帳能算的清嗎 白賊爛公司你們的品德拿的出來算的清嗎

另外從頭那份合約地址還是寫台北的電話寫03的亂七八糟 公司名字非常多百虹鉅虹集品參本錄還有搞建設公司

大家買裝潢一定要睜大眼睛 不論他們開頭拿什麼名片報價單給你 要問清楚背後公司真正的名字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