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分手以後
Jan 15th 2015, 09:06, by Ericray

作者Ericray (艾睿克)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分手以後

時間Thu Jan 15 09:06:48 2015

Dear Yuna 不是妳的錯,我的問題比較大。是我抑制不住對妳思念,而自私地打亂妳的生活,讓妳難受,覺得困擾,真的很抱歉。 分開一個多月來,天天還是想著妳。起床睜開眼睛就是妳,睡前闔上眼睛也是妳,午夜夢迴時 夢見妳的次數不下數十次,幾乎天天夢妳。也許我對愛比較執著,兩年多來的情景,每天在我的腦海盤旋著。沒錯,我真的放不下妳。 這段感情對我來說真的太深刻了,我也真的很珍惜我們的往日情懷。走遍四處都有我們的足跡 有我們的影子。怎能叫我不想妳.. 其實妳說的話我都明白,但很多話妳都藏在心底,不跟我溝通,沒有讓我有機會去挽救我對妳的不了解。妳的心有一道牆,而我只能藉由牆上的窗去了解妳。漸漸的不再相交。我越陷越深的同時,也許妳已在抽離。 感情沒有對錯,說這些不是要責怪妳,而是深深覺得遺憾和惋惜。在感情上也許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自己沒有發現而已。有些事情也許我到現在才明白。 今天打給妳初衷並不是想逼問什麼,只是我自己還無法面對分手的現實。寧可再難過一次,也不想要有再失去妳的遺憾。這麼做再次跟妳道歉,我真的很自私,沒顧慮到妳。我已經昏頭了,很抱歉。 未來不管怎麼樣,只希望妳能過的好。希望不要因為我今天莽撞的行為,而因此討厭我。而下次接到我電話的同時,代表我已經把感情整理好了,希望妳不要抗拒我這個朋友。未來希望彼此能互相看到 妳的幽默逗趣 我的談笑風生。其實真的很不捨,不過看妳難過我也不願意。 每一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最愛的人,也許她不是在你身邊的那一個。有些人,只能把她留在心底。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謝謝這2年多來的付出與照顧,留下了無限美好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92.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284010.A.4CC.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