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失去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Nov 22nd 2014, 22:19, by andy0704

作者andy0704 (LowranCe)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失去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時間Sat Nov 22 22:19:23 2014

小弟巨蟹座 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可以在兄弟面前開開心心的 互相開玩笑,但是卻無法敞開心房跟他們聊聊自己的內心事。 直到有一天認識一個女生,和她異常的合得來,我們都沒有這樣的經驗 然後都有各自的好友當中不少也都有交集(學校生活,大家都認識) 而她是我高一、高二、高三之中,知道我最多事情也是我最在乎的朋友。 我們各自也交過2 3 任,很慶幸不會因為自己的另一伴而產生距離 我們之間拿捏得恰到好處,不會有太親密的言語出現,很少走在一起 晚上會聊line大概10分鐘左右(頻率大概2 3天一次) 就這樣一天一天,對她也有依賴感,常找她陪我買送女友的禮物、 給女友驚喜的點子、惹女友生氣要逗她開心的方法;她也常常跟我聊她 跟男朋友之間的事。 有一次去西門改褲子,她哭來說分手,那邊實在太吵了,完全不知道她在說甚麼 只知道她在哭,於是只回了 :乖,有我在! 事後聽她說,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幾個字,但她卻很有安全感之類的。 好景不常,即使是那麼好的朋友,最近還是因為一些不方便說的事, 冷戰即將進入第四個月。 真的很想念每天有人可以聽我吐苦水的日子,一個可以陪我笑陪我難過的人, 雖然表面上還是有很多朋友,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說出我的心事,總會覺得 他們會用看笑話的心態來跟我聊我的事,所以這4個月來很悲哀的不是找神魔 line吐苦水,就是打一整個晚上的LOL打到睡著。 想把我跟她的點滴打成一篇文章來抒發,想借問會不會違反版規。 對了,奉勸各位,珍惜那些知己,要找到一個跟自己很合得來,又對他有信任感的人 真的沒那麼容易,他們雖然不能滿足你身理上的需求,但卻能給妳心裡上強大的支柱。 有時候真的覺得,朋友比情人還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02.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665965.A.C15.html

knief: 冷戰很傷 真的不能有一方先動作嗎?... 11/22 22:21

andy0704: 前些時侯考試完,有主動問過考得如何,但沒下文。 11/22 22:27

shinome: 身理(X) 生理(O) 11/22 2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