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曖昧對象去當兵了
Nov 22nd 2014, 22:29, by miosmile

作者miosmile (may~*)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曖昧對象去當兵了

時間Sat Nov 22 22:29:16 2014

曖昧對象去當兵了 目前進去5天,除了第一天每天都有電話 多的話一天會打三次 今天早上他突然說:我覺得自己打太多電話給你了,好像不太好。 我:我沒關係,可以接我都會接(因為我想每天聽到他的聲音) 他說:我怕你要上班覺得很煩,還是2~3天打一次好了。 我:恩...看你方便好了,你其實可以打的,我會接。 之後因為要集合就掛斷了,結果今天一整天都沒來電。他是不是想試探我什麼?還是真的 怕打擾到我? 我知道當兵的人比較會胡思亂想, 而且比較沒自信, 我怕他因為要當兵而決定遠離我 有點想要他墾親假回來跟他說我的想法 我其實願意等他,是不是該直接跟他說我的想法呢? 其實到現在我也不確定他的心意, 只是男生當兵會一直打電話給不喜歡的女生嗎? 麻煩大家解答了,今天一整天手機不離手,內心超多小劇場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142.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666559.A.A7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