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如何向幸福告別
Aug 31st 2014, 15:16, by jayyen7

作者jayyen7 (小傑)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如何向幸福告別

時間Sun Aug 31 15:16:33 2014

只是突然有點想到 Tank的 如果我變成回憶 可以難過一陣子 告訴她實話 可以看的出原PO很愛女友 如果她愛你大過於愛她自己 她會願意陪你慢慢病重 如果她愛自己勝過愛你 感謝她給你這麼好的六年 告訴她傷心痊愈後 如果可以 找人代替你 人生最痛的 莫過於懂得什麼是快樂與滿足之後 面對失去的痛苦 隔著手機銀幕 為您禱告 我不依 這篇文有洋蔥QQ ※ 引述《neohex (邁向攝影師)》之銘言: : 這篇不是分手文 : 我永遠不會忘記 : 那天她穿著白色上衣 藍色膝上短裙 和一雙桃紅色的娃娃鞋 : 在公司樓下等我的畫面 : 她是公司的同事 我比她早一年進公司 : 自她面試當天就吸引了我的注意 : 我仿佛被雷打到一般 : 完全為她著迷 無論外貌 個性 或是那千變萬化的各種表情 : 這一雷擊就是六年 : 一起住過永和 淡水 台中 甚至跑到了澳洲 : 六年來朝夕相處的日子 : 我從來不覺得膩 : 無論是工作上 生活上 : 儘管吵吵鬧鬧 仍是對等且互敬的好夥伴 : 這是我此生最快樂滿足的六年 : 儘管沒有結婚的打算 我們倆都有點不婚主義的思想 : 但我仍認為 她 就是我想要共度一生的佳偶良伴 : http://ppt.cc/woSU : (左邊穿黑衣的那一對就是我們) : ============================================= : 從幾年前起 : 我就感覺到左右兩耳聽力不對稱 : 但一直沒有特別注意 : 直到去年在澳洲時 發現左耳已經近乎完全聽不到 : 今年六月底回台 : 隔天就去看醫生 : 幾經轉診 做了聽力檢查 之後又做了腦部 MRI : 在十天前由台大神經外科醫生診斷為 : [多發型神經纖維瘤第二型] : 是一種遺傳或基因突變型的疾病 : 因突變發生率只有三到四萬分之一 為政府公告的罕見疾病 : 病徵為腦部會出現多顆神經纖維瘤 : 多為良性 : 但會隨著腫瘤逐漸長大 壓迫到附近神經 : 而出現各式症狀 : 最基本是聽力喪失 單側進而至雙側 : 顏面神經失調 不能說話 失明 或甚至癱瘓 : 而也因為腫瘤多位於中樞神經周邊 開刀有不小風險 : 目前尚無有效的治療方式 : 每人腫瘤生長速度不一樣 : 所以無法預估我還有多久時間才會再惡化 : 可能很多年 也可能沒幾年 : 若是患者 遺傳給下一代的機率是 50% : 所以建議是絕育 : 而同時 她也應徵上了一個菲律賓賭場的工作 : 即將於下周五出發前往菲律賓 : 因條件真的不錯 又是她一向喜歡的生活 : 我自己也很鼓勵她去 : 我其實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又該怎樣 : 六年下來感情似乎愈來愈穩定 : 遠距離雖是個難題但也不至於無法克服 : 不過 : 她才28歲 熱情活潑直率大方 討人喜歡是她的最大特質 : 她有大好的人生 : 我不知道也不確定 : 談未來 是不是有點奢侈? 又是不是有些自私? : 現在當然沒有打算直接分手 : 但若她出現更好的機會 : 我該用何種態度面對? : 我只知道 : 從下周末起 : 這會是六年來我第一次真正和她分隔兩地 : 又伴隨著我自己的病情變數 : 幸福 也許再也不是我值得的權利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52.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469395.A.6A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