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菜鳥保全出借鐵鎚 助賊撬門窗竊珠寶
Aug 31st 2014, 10:54

東森新聞 – 

新北市三重一座有24保全的社區大樓日前遭竊,小偷膽敢登堂入室,因為遇到了一個新來的菜鳥保全,他佯裝住戶沒帶鑰匙,需要借工具撬門回家,沒想到保全信了也借了,還提醒他「要小聲點,不然會吵到其他住戶」,劉姓屋主回家發現珠寶名牌包不翼而飛,還是保全借的工具,她氣得說現在小偷出門不用帶工具,因為保全會主動提供。

被害人劉小姐:「但是我沒想到外面鎖三圈,裡面一樣可以轉開三圈。」真的是越講越無奈,不要看窗戶上這個比拳頭還要小的洞,但卻讓劉小姐家中遭竊、還大失血,小偷闖空門,居然還是社區保全放進來的,被害人劉小姐:「小偷要求保全借給他工具,螺絲起子、鐵鎚跟衣架,然後他敲玻璃進來。」新來的葉姓保全才21歲,還是個菜鳥,不熟住戶面孔,21號晚間小偷佯裝住戶,說要回家忘記帶鑰匙,想借鐵鎚開門,保全不疑有他借了工具,還提醒小偷小聲點,被害人劉小姐:「我覺得很誇張,保全本來不是應該保衛我的財產安全嗎,怎麼保全變成說給小偷提供作案工具,現在小偷出門作案都不用帶工具了,直接找保全拿就有了。」

劉小姐列出清單,光手錶就掉了三隻,最貴的是18萬,加上其他首飾、名牌包損失超過上百萬,社區總幹事廖正宮:「告謊報。」被害人劉小姐:「我沒有告訴任何人我損失40萬這個金額,我只說我損失哪些東西跟警察有講。」但眼前最重要的應該不是計較錢的問題,而是劉小姐就住在警衛室10公尺的距離,怎麼還會遭竊,社區在保全上確實出現漏洞,至於這名引狼入室的菜鳥保全第一份工作就凸槌,目前已經暫時被除名,至於後續的賠償問題和責任歸屬都還要再釐清。

新聞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