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新聞] 36氪專訪王自如:一直把羅永浩當良師益友
Aug 31st 2014, 06:31, by cka

作者cka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新聞] 36氪專訪王自如:一直把羅永浩當良師益友

時間Sun Aug 31 06:31:11 2014

但是羅這次講的真是刀刀見血 1.收了錢給測試報告沒提的問題 之後對大眾發表的報告卻冒出來了 我覺得這的確是有違反職業道德的 T1好不好是一回事 但是職業道德上是該先講的 2.他所謂的維修蘋果手機的配件,其實就是蘋果的淘汰品被偷出來的 我也相信外面所謂非原廠維修都是從代工廠商的淘汰品偷出來 不太可能有人規模大到專門開產線生產非原廠零件,應該都是偷出來的 羅用上面這兩點想證明王自如的道德有問題 我的確相信他講的 但我相信他講的跟我認為T1好不好是兩回事 至少他算讓人相信王自如對T1的評測有可能是不公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24.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9437873.A.C8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