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好朋友轉砲友真的回不去?
Jun 16th 2014, 20:27, by diess

作者diess (影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好朋友轉砲友真的回不去?

時間Mon Jun 16 20:26:59 2014

網路上常常看到很白癡的言論 什麼分手後還是好朋友〈雖然不是不可能,但十年後再成為朋友我才相信〉 我們就是好朋友啊,只是會摟摟抱抱親嘴而以 他媽的,明明根本不是好朋友的情感,還在那假惺惺說是好朋友 好朋友有什麼意義?可以讓你考試考一百分?可以讓你每天長得又高又壯奶又大嗎? 不是好朋友還要硬稱好朋友,是頭殼壞去還是怎麼樣? 要不要去找心理諮商討論一下,是不是因為太過壓抑或太過渴求 導致自己沒辦法理性去判斷這一切問題? ※ 引述《FTA (^.^)》之銘言: : 前幾個月跟一個很好的男生朋友在因緣際會發生關係 : 從此之後就變成砲友 : 就這樣維持了約1個多月 : 其實我原本就對他滿有好感的 : 只是因為個性不合 : 無法當男女朋友 既然有好感且有想到男女朋友這方面上,就已經不是好朋友了 但若你能演戲演到底,倒是還能當個表面上的朋友 偏偏卻在那發生關係,怎麼,幸好對方沒有女朋友 這種發展根本只是證明你是第三者常見的個性 因為有好感,明明知道不可以,但因緣際會下發生關係 然後掙扎好久都逃不掉,只好陷入進去,因為對方都不肯放人 這根本是找藉口逃避自己決定的事情, 把錯誤和選擇都歸咎在對方身上,自己就是好人就是悲劇女主角了嗎? 這樣就能獲得別人的同情嗎? : 這中間有好幾次因為他太密集邀約(每週都約1次) : 讓我有點反感 : (我覺得我跟他的關係是好麻吉兼砲友 不想見面都只是打炮) : 有時候我會拒絕他的邀約 : 沒想到他都惱羞成怒 : 威脅我如果不跟他去開房間 : 就從此不跟我連絡 : 連好朋友都不用當了 不當就不當又怎樣,難道對方有膽殺了你嗎? 就算有膽報警啊,把他抓起來啊 而且你的錯誤觀念很嚴重,反問你 這位男生會跟其他「男性好友」上床嗎? 不會的話,不就代表他根本不把你當好朋友,只把你當免費的妓女 你還在那害怕失去這個好友, 本來就不存在的東西你要怎麼失去? 你的頭腦是已經照過梅杜莎的石化光線了嗎? 完全都不會動動腦去思考其中的矛盾性 如果他會跟「男性好友」上床,而且只要大家互相同意下 他就會跟所有人類動物都上床,而且每個都是好朋友 那,這是他個人的全新朋友觀念 朋友=上床,那就只能看你是否能接受這種全新觀念了 不能接受就跟信仰宗教一樣,無法接受就離開吧 : 一開始我因為對他有好感 : 很怕他都不理我 : 所以幾乎都會配合他的邀約 : 最近因為受不了他老是威脅我 : 我決定要跟他斷掉砲友的關係 : 希望能跟他回到以前好朋友的關係 : 結果果然他就說如果我堅持要斷掉 : 他就會永遠不理我 : 最近幾天我跟好友討論 : 女生朋友都說我很笨 : 為什麼要受他的控制 : 也有男生朋友說 : 朋友轉砲友本來就很難回到好朋友 : 他們可以理解男生不想當好友的心情 : 叫我不要勉強對方要當好朋友 : 板上有人有遇到類似的狀況嗎 : 砲友斷掉真的就不能再連絡了嗎? : 謝謝 本來就不是朋友了,你還在忘想什麼,甚至本來根本就不是朋友 哪有什麼回不回得到的朋友 這就好像給你一個空盒子說理面有蛋糕 你想吃蛋糕打開盒子發現沒有蛋糕 就在那哀怨蛋糕不見了,蓋上盒子蛋糕會不會回來呢? 本來就沒有蛋糕存在了,根本沒有所謂的蛋糕不見,以及蛋糕會自動跑回來的道理 去找珀耳修斯把你被石化的腦袋敲碎,看你能不能明白一點 什麼才是「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86.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921621.A.023.html

zop:......長的高壯奶又大......好朋友能讓自己轉變物種嗎? XD 06/16 20:29

diess:說不定有人真是這樣認為,所以不當朋友了就好像能要他們的命 06/16 20:32

dchris:原文自爆了 06/16 20:36

diess:接受不了殘酷的事實所以刪文了?不肯承認自己對朋友觀念 06/16 20:38

diess:有嚴重的誤解嗎? 06/16 20:38

fff0722:[不跟我上床我就跟你切八段]←這想法真的怎麼看怎麼怪.... 06/16 20:45

TARONHSAU:這篇中肯,原文的確不知所云 06/16 20: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