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連續劇劇情,在我身上上演
Jun 16th 2014, 19:10, by lovetiti

作者lovetiti (愛太太)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連續劇劇情,在我身上上演

時間Mon Jun 16 19:10:48 2014

拍拍 那男生好壞喔 劈腿了還講一堆543的藉口 不過鳳梨酥有拿回來嗎? 有拿回來的話 這麼多你一個人也吃不完 可以開放給板友認領嗎 我好喜歡吃鳳梨酥喔 >////※ 引述《liebestod (小米愛大米)》之銘言: : 我跟他是遠距,上禮拜約好見面, : 他特別要我買某家鳳梨酥給他, : 他從沒跟我要過東西,所以問他,給誰的? : 他說給他跟他家人! : 我是用什麼心情去準備一大堆禮物? : 現在想起來好可笑! : 昨天晚上睡前,我發現他傳了簡訊給我, : 我明明就在他身邊,幹嘛傳簡訊給我? : 而且還不是用Line, 是簡訊。 : 打開來看,他寫了: : 「親愛的,我幫你準備一堆鳳梨酥, : 還有麻吉喔,太多都裝不下了~我愛你」 : 我坐在沙發上,天旋地轉,口乾舌噪。 : 我認識的他,正直體貼, : 誰欺騙我、劈腿,都沒有他帶給我的震撼大! : 怎麼會是他? : 他回來之後,我跟他說,他傳錯簡訊, : 他還要騙我多久? : 他倒是沒有辯解,只是說他不想傷害我,所以沒說。但不是劈腿, : 因為他不愛我了! : 他愛上一個女生,就是這麼一回事! : 昨天早上他還碰我啊,沒有劈腿? : 好,就算你心中的女友換人了, : 你跟我上床,你就對他不忠,不是嗎? : 不愛了、有別的女人了,不能跟我說嗎? : 我如此信任他,我就像一個信徒, : 相信他所有的話。 : 我用心愛他、關心他,卻被利用? : 被欺騙? : 這是不是什麼難笑的笑話? : 還是場惡夢? : 今天收拾東西之後,我就走了。 : 從此我當沒認識過這個人。 : 我不知道該怎麼度過,只知道時間會沖淡。 : 他會跟那女生幸福快樂,我難過的快死了。 : 又怎樣? : 他不該欺騙一個如此關心、愛他、信任他的人。 : 這種鳥劇情發生在我身上, : 他蠢到傳錯簡訊才被我發現。 : 好好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68.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917049.A.6B5.html

Dvallina:意圖獲得鳳梨酥(指) 我也要,還要麻糬 06/16 19:12

ly24:麻糬0.0/ 祝福事主快點走出陰霾 06/16 19:27

moonboundary:你太過分了!! 也要+1,麻糬我也喜歡~ 06/16 19:27

doublegod:+1 06/16 19:44

chwu66:也要+1,麻糬我也喜歡~~~ 06/16 19: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