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抗痘紀錄與分享...
Jun 16th 2014, 08:56, by echooo50

作者echooo50 (艾可)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抗痘紀錄與分享...

時間Mon Jun 16 08:56:23 2014

我是一個非常容易長痘痘的人....... 就算到了25歲也是一樣... 花了五年的時間調整使用的東西 所以皮膚總是時好時壞 在今年四月我的臉又大爛了 後來又換掉一些保養品 終於在這個月皮膚開始好轉許多 :) 想要分享給大家 雖然還是一樣臉上都紅紅的 但是已經好很多了 痘痘肌的大家 加油:) 圖與文的部落格如下: http://shihqiao.pixnet.net/blog/post/142393632 以下是複製部落格文章: 沒有人喜歡臉上都是紅紅的痘痘 但是就是我就是沒有辦法脫離這個可怕的痘痘 尤其去美國半年 我的臉上開始長出無法控制的痘痘 我想應該是美國的飲食,氣候,甚至壓力造成。 但是我想分享一下我用了什麼方法讓痘痘能慢慢消失 大概三個禮拜的時間變化 我要放一個很可怕的照片.......... 請準備好再往下拉...................... IMG_4777.PNG OK...這大概是我人生皮膚最糟糕跟可怕的時候..... 但是無論如何.... 在這段時間內 一定要更好的照顧自己的皮膚... 不上妝,不曬太陽,不擦過多的保養品 在美國的時候 我試過了無數的保養品去阻止痘痘爆發 後來我總算找到了一些方法... 所以回台灣以後開始知道怎麼治痘痘 首先一定要注意清潔..... 洗臉卸妝都要用非常溫和的產品 IMG_4781.JPG 敷臉--VICHY這個面膜我很推薦...讓我臉上不會一直出油 我一個禮拜會用兩次 清潔完臉之後我會拿來敷臉 等十到十五分鐘後 就用溫水清清洗掉 卸妝--我真的很推薦CUREL的卸妝蜜,選擇卸妝產品需要非常的小心,尤其是像我現在爆 痘的狀態 我之前用過很多種不同的卸妝油,卸妝乳.....蜜妮,露得清,DHC,理膚寶水....... 對我而言,痘痘肌膚用卸妝乳比較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但是當我發現我用CUREL的卸妝蜜時,皮膚真的穩定很多 (我只要有上防曬我就一定會卸妝,有時候戴口罩出去沒有上任何東西,我就只會洗臉不 會卸妝) 洗臉--我一開始超級爆痘的時候,很努力試所有標榜抗痘的洗面乳, 但是我發現我洗臉完都會整臉通紅,很刺痛很不舒服,而且痘痘也沒有因此比較消, 之後我又去試洗面皂,洗面皂清潔效果其實不錯,但是一樣對我臉負擔太大了, 洗完臉總是又痛又紅,每次洗臉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噩夢....... 後來開始用理膚寶水,發現不會乾到極點,皮膚也不會紅腫, 真的是溫和對皮膚也沒有負擔,我用了整個愛上 :):):) 接著我想分享 我用的一些保養品 注意:一定要使用 沒有酒精,香精的保養品 IMG_4779.JPG 我的保養程序非常的簡單,就只有三步驟,我發現對我的皮膚而言,能越簡單的保養越好 第一:清潔完臉之後,噴上理膚的溫泉水,輕輕拍臉讓它吸收... 第二:我會用化妝棉沾一些化妝水(綠色那瓶),這瓶是我在美國買的..., (有點擔心沒有之後要換哪一種化妝水....) 我很喜歡這瓶沒有味道的感覺,用起來超舒服,有時候我發現我皮膚比較乾的時候, 我會濕敷一下,但是絕對不能太久,大概五到十分鐘就好.... 第三:這是幫助我痘痘能退紅的修復乳---這也是在美國買的, 不確定台灣有沒有進,但是我正在試理膚其他的修復乳, 看之後能不能取代它..... 這段期間我都不會上乳液,因為以台灣的氣候來說(夏天), 其實根本不太需要上到乳液,我不想增加我皮膚的負擔, 所以我不會用乳液 :) 接著我想分享我用什麼藥膏去幫助痘痘消失得更快 :) IMG_4778.JPG 第一個 是晚上用的 第二個則是白天使用 第三個VICHY是當我發現痘痘開始冒不出來(有人稱悶痘) 我會用它來幫助我消痘痘 至於痘痘藥 我真的建議去向醫生拿 因為只有醫生知道你適合用什麼痘痘藥 但是千萬不要用太強的痘痘藥,我曾經到藥局買了一堆不同種類的痘痘藥 我以為越強的藥消痘痘的速度會越快,其實不然....有時候會造成脫皮更嚴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71.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2880186.A.97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