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謝謝照顧
May 19th 2014, 00:04, by debbie511297

作者debbie511297 (黛黛相傳)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謝謝照顧

時間Mon May 19 00:04:57 2014

hi~大家好 第一次po文有點緊張,好像手機發文版面會亂亂的,還請大家見諒。 先說明一下,這篇只是單純個人想要和大家一樣,分享看完自由的心得,也算是給自己一個紀念。雖然不是為了這齣才辦Ptt帳號,但我的首推、首po真的是都貢獻出來了!! 怎麼辦,廢話有點多,我突然詞窮了 =====以下要正式心得文了==== 吧! 我剛開始其實是看同時段另外一部劇的,某天逛到台劇版發現怎麼被滿滿的自由文給淹沒,只有少數幾篇是我看的那部,當下真的超傻眼~後來某個禮拜五不小心轉到30頻道,就開起我每周166個小時的不自由 (淚) 大概是從第三或第四集開始追首播。其實我不是個看電視會想很多的人,應該說我不會去分析內容(其實也是沒那麼聰明)往往都是靠各位版友高強的分析文來解惑的,最常出現的反應就是 對~~啦!或 吼!原來是這樣!所以非常謝謝願意分享解析文的版友們,我真的是發自心底的崇拜你們,看你們的文章每每都有朝聖的感覺!(笑) 也要非常謝謝我的朋友(雖然我一定不會告訴他們我發文了叫他們來看!)謝謝你們總是空出星期五晚上讓我待在家看首播,然後讓我在社團裡吵吵鬧鬧分享些許的心得,或是說走就走陪我實地到央大追趕跑跳眼睛閃著光芒的尋寶之旅!拿著華流在央大尋找告示牌尋找場景拍照,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興奮! 如果早一年看到《我的自由年代》研所可能就上中央了!(誰說的= =) 怎麼開始有種得獎感言的感覺啊! 但是,說的再多,還是要跟自由說再見 謝謝《我的自由年代》帶給我的感動跟新思維,很久沒追on檔戲了,這次能夠跟上自由熱真的超~嗨~的~ 謝謝《我的自由年代》的劇組同仁,謝謝導演、編劇、演員們,每個演員都賦與了角色不同的生命,雖然這表示他們真的做到經典沒有人可以取代,但也表示要花更多努力跳脫角色,真的很喜歡ing裡大家瘋狂嘻鬧,不是真的朋友怎麼能玩成這樣忘記形象!! 謝謝所有跟我一起沉在自由海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讓每周的等待不那麼漫長,可以看腦補、看解析、看回顧文,推大綱、推live, 很多新的經驗都在這裡了,再次謝謝你們! 最後可以再誇一下編劇嗎?連結局也要打我臉,當下真的有點錯愕但是冷靜下來後,我接受了,好啦!我其實有點喜歡這個結局欸,最美的就留在心底~~ 但是電影版跪求在一起啊~不要再打我臉了,我的臉也發芽惹 T_T 《我的自由年代》結束了,但我會帶著自由的精神繼續往前邁進,一天比一天成為更好的人,我會的! 電 影 版 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213.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0429099.A.407.html

tarcybai:推首Po,把心中的喜愛寫出來是一種快樂,謝謝你的分享 05/19 00:07

lucy8079:推首po~ 我也喜歡這結尾但跪求電影繼續打我臉XD 05/19 00: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