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食記][東區] 韓國先生
May 19th 2014, 21:35, by pasaga

作者pasaga (dying)

站內Tainan

標題[食記][東區] 韓國先生

時間Mon May 19 21:34:59 2014

★店  名:韓國先生 ★地  址: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6巷24號 ★電  話:06-2089318 ★營業時間:11~14:30 17~21:30 ★公 休 日:無 本來沒有帶手機出門拍照是不該寫食記的... 但是吃完之後我深深認為我一定要寫篇食記,表達我深刻的感受 會走進這間店是因為原本要用餐的地點沒開,臨時又不知道要去哪裡吃 原本在國賓停車想去金礦用餐,無意間看到這篇韓國先生,就走進去了 (我錯了.....) 點了辣炒年糕(110) 泡菜石鍋拌飯 辣醬 (170) 店家提供水(自助) 首先上的是石鍋拌飯的辣醬,因為本身對韓式料理頗為喜愛,所以先拿起來聞聞 結果....那個味道....跟我去大賣場買的辣醬好像啊..... http://ppt.cc/gen.php 辣醬我是買來做韓式炸雞的,加上糖、蒜頭等配料很好吃 但是  要是拿來做泡菜的話味道很奇怪....我做了一盒泡菜 最後還是丟掉0rz 此時我的心中已響起不妙的警鐘.... 接下來上的是招待的三道小菜 綠豆芽 醃蘿蔔 生菜淋辣醬 看到綠豆芽的時候我心中又是一驚 韓式不是都用黃豆芽居多嗎?? 這三道小菜非常不合我的胃口 只吃了一口 然後辣炒年糕就上菜了,果然有那辣醬的味道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裡面的料有 海帶一片 切片白煮蛋2薄片 高麗菜 少許洋蔥 還有很多年糕 辣炒年糕裡面常見的韓式甜不辣呢....... 年糕煮得太軟 又不合口味 我勉強吃了兩塊就不吃了 泡菜石鍋拌飯:海苔 韓式泡菜 綠豆芽 蛋 紅蘿蔔絲 小黃瓜絲 洋蔥 等 味道也很不合口味 泡菜吃起來有台式醃酸菜的fu.............. 最後我也是吃了一半 另外一半給不想浪費食物的同行友人 (他本來想把年糕也吃掉!! 我說一定要留一堆下來無聲的抗議......) 總之,平心而論 我對韓式料理的口味應該跟一般人差不多 碳佐麻里 原燒的石鍋拌飯都覺得不錯 韓式泡菜也合購過網路上頗負盛名的韓國阿罵 我娘是韓國人 但是以我的口味而言,這真是我吃過最難吃的韓式料理................. 我的兩百八(淚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65.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00506502.A.11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