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氣
Apr 27th 2014, 20:09, by gp6cj84

作者gp6cj84 (神話)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氣

時間Sun Apr 27 20:09:55 2014

※ 引述《Carol0720 (永不見)》之銘言: : 昨天老公說住外縣市的朋友要來找他,約好今天中午12點在某地標見面, : 結果11點我正要開始化妝換衣服的時候, : 他的朋友打電話來說已經到了, : 我跟老公說我至少也要11點45分才會好 (這個時間出發 12點前一定可以到達約好的地方) : 結果老公蛤了一聲,覺得為什麼要那麼久? : 我整個火起來,今天是他們提早到,不是我遲到好嗎? : 而且我沒有故意浪費時間,我也是在加快動作啊! : 後來我說既然這樣你自己去吧! : 我也覺得他朋友很沒禮貌, : 如果是我提早到一個小時,我不會打電話要求朋友也跟著提早出門! : 真的很不高興! : 還是是我太小氣?請版友鞭我沒關係 早到然後打個電話提醒一下「我到囉」算沒禮貌嗎? 我以為遲到才是沒禮貌...@_@a 那個朋友是住在外縣市,表示距離很遠, 那時間上一定要比預定抓得還要早, 才不會約了又讓別人等。 我覺得提早一個小時,是很ok的時間啊~ 這是非常守時的表現。 到了之後打電話報個信,錯在哪? 妳老公的朋友有硬要你們馬上出來嗎?沒有吧? 當然,對方應該會希望你們也能早一點過去跟他們會合, 而且可能不會想到女眷還要弄個妝髮什麼的。 但是他並沒有說要你們也早點赴約吧?我敢打賭絕對只有說:「我到了」 只要你老公跟對方講一聲:「不好意思,約的是十二點,我老婆正在準備, 可能十二點才能到。」不就好了~我想他朋友也能理解。 今天是因為妳已經算好化妝的時間, 結果計畫被打亂,所以生氣~ 如果妳花了時間裝扮得美美的,結果對方又遲到讓你等很久, 只因為他們「以為」時間算得很精準, 妳會輕易原諒他們嗎?是我我就不會~ 我是覺得那個朋友很無辜啦... 因為住得遠時間真的會很難抓啊~ 如果妳有跨縣市去上班的經驗, 就可以理解人家為什麼早到, 就是因為不想失約啊。 妳應該對妳老公生氣, 因為他顯然分不出妳花時間裝扮跟沒花時間裝扮的差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19.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600599.A.8A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