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你說,以前是以前,我該走出來了
Apr 27th 2014, 20:12, by s10681068

作者s10681068 (Pon)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你說,以前是以前,我該走出來了

時間Sun Apr 27 20:12:15 2014

ppt首po,敘述或許混亂跳針對不起 你說,如果我不改變,那你考完試還是會是這個樣子 你說,從前對我的好是在寵我,而沒有一對情侶會停留在那樣的熱戀期 你說,曾經的總是在背後的安慰和支持,現在會看事情決定 是阿你對我很好,在對我好的時候我真的比任何人都幸福比任何人都快樂 總是突然的小禮物或是大餐,都是你愛我的樣子 但現在你說我的雙重標準令你受不了了 昨夜我惹你生氣了,因為我跟異性約讀書沒先跟你說(其實還沒約成) 你說我沒跑去找你撒嬌讓你開心,還自己哭了要你安慰我 是我雙重標準,你已經生氣了憑什麼不能生氣、不能看到我哭了繼續罵 我哭著說,可不可以不要我已經哭了你還要繼續罵 我說,我哭了是因為看到手機裡你看到我哭,打給我的長長一段話 那時你說看到我哭了或者笑著逞強總會心疼會擔心 要我別憋著情緒和你發洩,不要一個人承擔 知道我要讀書不能總是那麼親暱,別擔心你不喜歡會一直愛我 截下吵架的文字,提醒自己不再對我做我不喜歡的事 怎麼的,現在什麼都感受不到了 我以為是你考前的焦躁,讓我每天必須承受你的怒火不耐煩惡言相向幼稚 你總說我難道不能等你幾天,你說你之後就會變回來 每一次吵架的隔天早上,你都說著對不起你太過分了 於是一次又一次的吵架過去了 昨夜你說,考完了也不一定會變回來 你說從前我以為最快樂的時光不是你最快樂的時候 你說當初在一起覺得不會在一起很久,所以盡可能的對我好 但你要壓抑你的情緒,所以你不快樂 現在我們走了一年多,沒有一個男朋友會總是這樣對待女朋友 沒有人會總是包容,總是不生氣 你說以前是以前,我該走出來了 不可能再有以前的耐性,也不可能總是那麼溫柔 不可能再看到我哭便覺得心疼,看我為了什麼原因哭再看要否安慰或責罵 你說,你在保護自己 你說我雙重標準,你說我叫你改變太多 不過我以為我要你改的不過是和人相約要準時 如果要遲到,應該要事前告知,尤其是遲到半小時一小時更該提早講 是的我會因為這種事情特別生氣 討厭明明約了十二點,但當我十二點到了你才說你剛走 卻也不是什麼不能打電話傳簡訊先告知的場合 你說我雙重標準 你說我惹你生氣的時候你總不會讓我道歉太久 而你惹我生氣時,我總要生氣很久而你苦苦哀求 你說這段愛情不平等,不平等的讓你受不了了 你說我從未為了妳做過什麼,而你總會我付出 你說叫我不要在肖想沒有付出的獲得 前夜我們才終於冷靜談過 你說需要我體諒你吵架時你別再那樣罵我,而我也不再施以你討厭的嘲諷 然後一切好像又失敗了在你昨夜的譏諷辱罵教訓中 現在我的難過只會激怒你 我問到,是不是以後只要你在生氣,即使已經哭了你還是會狠狠罵我 你不回答,而在我持續的問之後,你說對、就是、怎樣、怎樣、怎樣? 你說我手法真高明,逼你回答問題不讓你解釋 你說在你心中,一直以為你生氣我會道歉跟你撒嬌,但我沒有(我有道歉) 我說所以你就可以那樣的態度兇人? 你說是我失敗了我什麼都做不到,難道你要求的太多 我說那我要你別再罵了又是怎樣過分的要求 你說是你先生氣的,因為太生氣所以有了那些過分的言語 我說難道太生氣所以一切講的又都不算數了? 你說我不也覺得因為我難過就可以不理會你在生氣 我們已經連續吵架不知道幾個禮拜了 我們都禁不起,這段感情真的因為吵架有了太多裂痕 眼淚流了太多,到底該如何是好 八年的友情,一年多的愛情,誰都捨不得放下 我們都是高三生,他要考統測,我要考指考 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或許敘述混亂缺乏細節 還請各位給予意見了,謝謝耐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74.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600738.A.E9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