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反推小林洗髮(愛買店)
Jan 15th 2014, 19:49, by llip

作者llip ()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反推小林洗髮(愛買店)

時間Wed Jan 15 19:49:51 2014

曾經在許多地方做過洗頭服務, 今天這次40分鐘以內完成的洗髮真是太令我印象深刻了, 特地上版一po,給大家做個參考。 今天走入店裡的時候原本要做洗+剪+護髮的消費, 在無法接受單次護髮破千的價格後 (曾經在別的地方做過不到千又令人滿意的服務), 我就跟設計師講說,「那我做洗+剪」的消費就好。 美麗的設計師, 在進行了來近乎30秒的按摩後,就把我帶到洗頭區, 非常快速的在10分鐘內完成洗髮, (最後沖水時也沒有做最後是否有需要加強的確認)。 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內, 我快速的決定將我的消費範圍再度縮小為「洗髮」, 設計師準備把剪髮圍兜繞上我的脖子前, 我趕快跟她說臨時有事趕時間,請她幫我吹完頭髮就好。 結束這一切後,美麗的設計師就拿著帳單直接奔向櫃檯等我付帳, 當然也沒有管我是否有穿好外套、拿好包包~ 這樣不到40分鐘的服務價值260元 (包含100元的瞬間護髮←內含非常燙人的熱毛巾~)。 以上經驗給想趁著過年想變美的各位參考。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1.1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