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又是LOL....
Jan 15th 2014, 18:39, by y6yv3r4d

作者y6yv3r4d (怒勃吸杉入)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又是LOL....

時間Wed Jan 15 18:39:39 2014

原文恕刪 鍵盤小弟BG版首次發文,拱手先跟各位前輩問安 先是前言廢話(懶得看得請直接看分隔線之後) 其實原PO的問題,我跟我女朋友也曾經遇到過 只能說原PO很幸運,他玩的只是英雄聯盟 本魯與閃光在一起從大一至今,也超過了五個年頭 從大一註冊魔獸世界到現今LOL爬分 電動是我的娛樂 更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一開始女生當然很不能接受,我打籃球隊,又魔獸世界團隊RL 每個星期的副本一更新就是沒日沒夜一天六小時的為了部落 即便是班對,私底下也沒太多時間相處 那段時間魯蛇年少不懂事,宅到翻天 一星期就吵,兩星期就鬧 後來被身邊女生朋友點醒,開始把電玩時間減少 儘量用她打工的時間打魔獸 後來就抽手不玩了 ------------------------------------------------------------------------- 英雄聯盟是現在全台灣普羅大眾占有率最高的遊戲 小至四歲小孩會喊"V克特利" 大至五十好幾強者我同事找我雙排 有玩GAME的大家都在瘋英雄聯盟 而英雄聯盟此款遊戲又有著相當齊全的防作弊及天梯系統 透過天梯分數,就可以定義自己實力的定位 這對很多男生來說(至少我是這樣...)就很像是一個地位高低的差別 分數戰績格外的重要 所以會非常的重視遊戲品質 我想原PO的男朋友可能是跟我一樣的LOL重度患者 才會用這種方式來塘塞你 本魯跟閃光的解決方式是我一定會跟她說我要打英雄聯盟 不要打給我,有事用LINE,結束再打回去 如果今天我正在遊戲中她打過來 狀況危急我會不接,等到有空檔再回撥"我在遊戲中,晚點打給你!"立馬掛 狀況允許的話也是接起來,"我再在打遊戲,晚點打給你" 不過這些都是需要溝通的 男生通常這樣撒謊都是怕女朋友有 "遊戲>女友" 的想法 所以寧可撒謊也不說自己在打電動 建議原PO可以主動跟他說明自己不會干涉他打電動 也很認同這款遊戲對他的重要性 狀況應該會有所改善 那鄉民們有提到的妹仔語音團 我講坦白,玩遊戲有時候有女生一起玩真的會增加很多樂趣 但也純粹是增加樂趣,我不會去衍伸什麼額外的東西 如果男朋友借語音之便行偷情之實 那就不會是LOL的錯了,是另一段故事 祝原PO與閃光美滿! 也謝謝大家看完小弟沒重點心得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203.189

cloud7515:我以為是喊蒂碼西亞 01/15 18: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