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投書:無德醫生貽誤生命 黑心醫院釀造血案
Jan 15th 2014, 08:59

【大紀元2014年01月15日訊】2013年12月16日,我父付俊昌疑似遭遇車禍,報警後交警趕赴現場並緊急送往林州市中心醫院救治。在中心醫院救治過程中,由於河南林州市中心醫院無德醫生敷衍治療,以至我父親在康復期間身亡,49歲生命葬送於無德醫生之手,父母痛失愛子,兒子痛失親人,家庭痛失棟樑!中心醫院難逃責任,無德醫生難逃懲罰!帶著痛失親人的巨大悲痛,我們要求中心醫院在我父親住院治療期間尤其是康復期間的突然離世有個明確的說法和交待。而中心醫院不僅不予理睬,反而組織了七、八十人對我們施以暴力,造成我方親友七人受傷,其中一人重傷的重大慘案。

一、事實與過程我父付俊昌,男,49歲,林州市姚村鎮西張村人,林州市重機集團公司員工。2013年12月16日晚6點左右,下班途經姚村鎮龍泉莊村路口約30米處,疑似遭遇車禍。路人經過發現後及時報警,交警隊趕到現場後將我父緊急送往林州市中心醫院救治。我們聞訊後,急忙趕赴醫院,在二樓重症監護室確認為我父親後,為我父親辦理了住院手續並預交了住院費用。經詢問醫生,得知我父親急性開放性顱腦損傷,顱骨骨折。看到父親傷勢較重,我們提出轉院治療。當時在場醫生說「到哪兒都是這樣治(療)」,回絕了我們的轉院要求。

2013年12月19日晚上7點左右,值班護士告知我們,經醫生檢查,我父病情已無大礙,可以轉入普通病房診治。一個重症病人僅在重症監護室待了三天就脫離危險,儘管我們疑慮重重,但迫於院方一再催促,於12月20日,將我父親轉至普通病房治療。主治醫生李欣隆。

12月22日下午5點左右,我父親左耳出血,我們懇求值班醫生去看看。值班醫生怒氣沖沖的問:「你父親是哪個醫生的病人?」我說:「是李欣隆醫生的。」值班醫生當即拒絕:「這不是我的病人,誰是你的主治醫生你找誰。」在我聯繫不到主治醫生李欣隆的情況下,多次懇求值班醫生,而值班醫生就是無動於衷。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我苦求值班護士讓值班醫生為我父親診治一下。在這個護士的請求下,那個值班醫生非常不情願的到達病房。他掰開我父親眼睛用手電草草照了一下,怒氣沖沖的說:「你們大驚小怪甚麼?出點血算啥?」甚麼措施也沒採取就逕直離去。晚上9點多,我看到父親痰湧,身邊的儀器顯示為0,急忙又去懇求那個值班護士(因為那個值班醫生如此凶神惡煞,我不敢再找他)。等了一段時間,護士和值班醫生才趕到我父親病房,這時那個值班醫生才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慌忙採取措施診治,並讓護士打電話給李欣隆。半個小時後,李欣隆才來到病房,簡單地採取了一下急救措施,就讓我們準備後事。

在我父親從12月16日晚7點左右入住中心醫院治療至我父親12月23日去世,共計7天時間,其間主治醫生李欣隆幾天都沒露面,查房用藥是一個毫無責任心的所謂副主治醫生。對我父親的死因,我們有理由對中心醫院的診治過程提出質疑:

1、我父親入院後,經CT檢查,六項顱腦損傷卻從未提出讓我父親轉院治療。是醫生經驗太豐富還是醫生醫術太高明?

2、在未進行CT檢查之前醫院的施救及用藥措施是否失當?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15/n4059927.htm投書-無德醫生貽誤生命-黑心醫院釀造血案.html  美東時間: 2014-01-15 03:34:01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