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Padfone2延長保固問題
Jan 15th 2014, 08:01, by zzzaaa12

作者zzzaaa12 (ZA)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Padfone2延長保固問題

時間Wed Jan 15 08:01:11 2014

我的保固應該算是回來了 12月底拿手機的時候,把之前網路客服回的mail印出來給客服小姐看, 她說會幫我處理我的保固日期,只是一直沒有下文,這幾天又寫信去 詢問網路客服,這次查詢的日期已經是延長後的日期了。 看來有那封mail有差,建議有延長保固的各位可以去查詢一下自己的保固期限, 送修時再把他們的回信印出來帶過去,避免延長保固"突然"消失的窘況XD ※ 引述《zzzaaa12 (ZA)》之銘言: : 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 :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註冊的PF2在官網上消失...一年延長保固也消失的..... : 四月初PF2磚了拿去光華皇家修 : 修好後櫃台跟我說有幫我延長一年保固 : 後來也請網路客服幫我查了詳細的保固期限 : 是延長一年後的日期 (2014年10月某日) : 結果我這個月再去送修一次 : 發現我的手機在華碩官網上消失了(沒紀錄在我的帳號上) : 我就補註冊上去(要預約送修) : 兩個星期到光華皇家送修.... : 櫃台卻跟我說我的手機已經過保@@...但是這次可以算保內 : 請他再查看看結果沒有被延長...回家再請網路客服查一次也是@@ : 恩....很OOXX的事情來了..... : 週一通知我說手機修好了 : 但是主板要$2230材料費...而且還說連絡不到我...所以修好才告訴我這件事 : (明明就借了備用機24HR開機.....) : 一大早很怒直接回信回去....質疑延長保固消失又加上需要付費不通知是怎樣 : 今天他們打電話過來了 : 說四月維修時真的沒有加保....也不符合延伸保固的條件@@ : 但是這次換主板沒通知是他們的疏失...可以算保內不用付費 : 我打算星期六再去確認一下上次送修的狀況到底是什麼 : 不過我是不期待了..... : 這兩次送修手機...發現他們的處理流程跟網路客服真的很OOXX : 而且註冊在網站上的資料還會消失Orz : ps. 本來看到 NewPFI 很喜歡...我看我還是多想想好了..... : ※ 引述《k889887 ()》之銘言: : : 小弟之前爬文看過死機後手機會延伸保固一年, : : 所以今天去皇家問保固,結果櫃台跟我說沒有延長保固, : : 因為我不是在於可延伸保固的範圍。 : : 我想請問我死機過兩次,維修也都是emm的問題, : : 為何不能延伸保固? : : 請問各位延伸過保固的大大在送修過後是會自動告知延伸保固嗎? : : 還是要主動去要求? 還有到底要怎樣才能延伸保固... : : 我真的很怕在保固過後死機... : : 還有可以請問大大有換過充電線嗎? 今天本來也要換充電線的, : : 但櫃檯跟我說外觀有受損,不能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2.18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