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碳纖維車比較會有漆問題嗎?!我的KUOTA裂漆了...
Jan 14th 2014, 15:11

之前都是騎鋁車〜還未遇到裂漆的問題〜

沒有想到才換碳纖維車實際騎程沒有3天、不超過500公里〜

就在坐管下方車架主體鎖坐管處發現一條裂痕,
(用手摸還會有掀漆的立體觸感)
按這裡檢視圖片
當晚立刻回原購買店找老闆處理,
老闆是先拆坐管拿手電筒照用手捏說這不是碳纖維本體裂〜
再用魔術海棉=>砂紙=>點漆處理〜
砂紙與魔術海棉一邊處理一邊說快看不太到裂痕了〜
說真的當時第一次買全碳車的我以為真的如老闆所說的:
看不太到裂痕〜

直到〜第二次再給他們處理完後
按這裡檢視圖片
報告長官〜是的〜單兵是看不見裂痕了〜

但是〜單兵看到一顆白色鼻屎黏在上面〜

把帶當時再第二次脫膠〜

按這裡檢視圖片

當下朋友知道也覺得很扯〜

聯絡店家〜店家要求把車牽回去〜給他們送去重烤漆處理

隔沒幾天牽回去〜老闆說:年關將近,烤漆也難等

很阿沙力的說要換車架給我、

處理快速等了兩天就等到車架〜

不過就在老闆邊開箱邊拍照存證後〜

我在前叉內側中間看到一點像洞又像漆的黑點、

老闆用蠟推手指輕摳也弄不起來〜

當下我開口說:我想聽聽以你專業的觀點來看,

老闆:沒有關係〜你在意就不要換好了〜我這隻車架你不要!別人還要〜!

昨天一PO~FB就有4~5個搶著說要〜

我: (只是想知道那個點是什麼)

老闆:<把那點用膠帶黏住>一邊打包好車架裝箱說:那麼你要等到年底了〜

因為2013車架賣完了〜

就這樣等到2014年初又快再過新年了〜

我還是再等〜聯絡店家答案是:最近我們比較忙〜到時會通知你〜會通知你〜等我們通知〜

之前補的漆〜打蠟就起來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留下不只一痕〜還有板塊塗妝相送〜

我的金油層都被磨掉了一區塊〜

比原本沒有處理還要慘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各位有碳纖維車的人也是會有漆裂痕嗎?!

還是在碳纖維車架裡這是屬於正常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