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新聞] 5住戶拉K長達2年 警:我們也沒辦法
Jan 15th 2014, 01:10, by deKooning

作者deKooning (de Kooning)

看板ChungLi

標題Re: [新聞] 5住戶拉K長達2年 警:我們也沒辦法

時間Wed Jan 15 01:10:55 2014

關於類似的經驗我也有過... 我家這邊曾經有嚴重的毒品交易問題 跟派出所檢舉了半天都沒啥用,拖了快一個月 每天在我家門口和巷子裡交貨,幾乎一天好幾次 我才知道原來吸毒的在中壢有多氾濫...(我只看到手上一小包白白的,不知道是什麼) 後來寫信到"警政署"和"調查局" 雖然不是管轄範圍,但是他們會發文給下面 嘿嘿~好像上面有壓力,一下子都動起來了 連中壢分局的警員都跑來問藥頭住哪裡(真的不誇張,鄰居大家都知道藥頭住哪裡) 但是是轄區的先馳得點 先抄掉了藥頭,沒幾天就搞定了啊! 所以下次如果檢舉沒用,正義感的鄉民們還是跟他們的上司報告一下 應該會比你直接檢舉來得有效,還不容易洩密勒 話說這個轄區真的很爛 警員也是很會推拖(當然也不是全部啦,看運氣)... 現在又換個剛鬧出新聞的新所長...(我沒說我是哪個派出所的轄區喔:P) 我想我要自求多福了...(裝監視器中...) ※ 引述《jutiya (jutiya)》之銘言: : 如果有四戶持有吸食 : 應該是會有販售、轉讓或誘食的源頭 : 難道不能要求警調單位去追這些人的購買來源嗎? : 我相信至少不會是"每個人"都分別去買吧 : 只要有一個人是向其他住戶(含家人)購買、轉讓 : 罪都比較僅自己吸食來的重 : 縱使是分別去買,也可以追的到藥頭 : 另外除非抓這次之後他們沒再買了 : 不然有吸食一定有販賣的人 : 有販賣一定有製造的人 : 重點是要用什麼方式督促警調單位去抓人 : 以及怎麼做好保密功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1.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