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食記] 左營 汾陽餛飩店
Jan 14th 2014, 23:43, by kazemings

作者kazemings (Ming)

看板Kaohsiung

標題[食記] 左營 汾陽餛飩店

時間Tue Jan 14 23:43:15 2014

餐廳名稱:汾陽餛飩店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36號 電 話:(07)585-1858 營業時間:早上6:00~晚上12:00 ------------------------------------------------------------------ 網誌圖文版:http://MingBlogging.com/post/40607857 很久以前來這吃過,對那清清的餛飩湯念念不忘,因為我老媽也是煮清湯的 達人,這樣的清湯格外有媽媽的味道,讓離家多天的我突然有了想家的念頭。 從駁二特區往北走,Google Map將我導向鼓山一二三路,接左營大路往北騎 去,突然我看到一家有印象的小店。 從左營大路經過左營第二公有市場時,我認出了這家小店,這是一位好友曾 帶我來吃過的店,雖然她都把它叫做「粉味餛飩店」,她說因為老闆娘常常 打扮得花枝招展,我是沒去注意啦!這時的我好餓,車停下來後便提著所有 家當走進店內。 就這樣在市場口的小攤,可是今天沒看到花枝招展的老闆娘啊!XDXD 我點了碗餛飩湯加蛋(NT.60),飢腸轆轆的我看到了眼前的清湯餛飩眼睛就 亮了! 湯頭很清,鹹味有點不足,但對我來說還好,我家老媽煮湯也不太喜歡重口 味,久而久之我也頗能適應這種清湯,真覺得不夠加點胡椒下去就可以了。 餛飩很小顆,但還不錯吃,相較於很清的湯頭,餛飩部分味道重得多。 加了一顆蛋,補充體力,以便我等等繼續上路。 沒停留太久,這只是暫時填肚子的東西,再者我覺得還可以吃啦!沒有幾年 前來的時候驚豔就是了。 吃飽上路,繼續往台南騎去。 -----------------------(以下請勿刪除)----------------------------- 2-3.1 商家宣傳 禁:店家假徵求試吃活動、真宣傳要求寫食記 禁:店家假贈送,真要求上門的顧客再做其它消費行為 禁:因店家提供禮物或招待後回板上寫之食記、心得文 -- C'est moi, c'est la vie. 愛吃、愛玩、愛拍照,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https://www.facebook.com/MingBlogg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90.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