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ford kuga 試乘活動
Jan 12th 2014, 08:41

去年12月得知有這個活動就去申請了,想說,去年換車沒有很順利,應該是試乘的不夠吧!同時,也謝謝福特辦這個活動!開車開個一天下來就應該知道這車可不可以考慮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今天早上天氣本來很好的,可是到了租車的地方,天氣突然就差了,讓我有點覺得想要換日子再來試乘,不過,想想而已,還是來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前兩張是車子的正面和側面,看起來很好看,外型上是ok的!這是1.6的,基本型!不過,也有皮椅!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兩張是儀表板和影音的部份,這一台車沒有抬頭顯示器,這個部份讓我覺得有點不習慣!座椅的部份還蠻好坐的呀!空間上也ok,影音的部份倒是有點不適應,帶了一塊dvd要來聽音樂,沒想到,它只支援cd,真是有點...,只好一路上聽廣播!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個是我今天的目的地,我從彰化來的,不過,到了苗栗天氣有點不好,也影響了遊玩的心情。今天,我是一家人,二大二小出門玩,小孩很開心,有新車坐,老婆大人有點不適應,暈車,我倒是蠻適應的,去程車子還不太適應,回程就很ok了,總之,這車還不錯開,比去年我買了又賣的escape好很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