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台積電主動邀約
Jan 12th 2015, 19:28, by Energy11

作者Energy11 (Energy11)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台積電主動邀約

時間Mon Jan 12 19:28:23 2015

各位大大好,想請問台積電一些事情! 小弟背景:私立五專機械,北部公立二技都是機械! 學士新鮮人 在103年10月中時開啟104履歷找工作,找得很不順利投的都沒回應,因為小弟家住新北, 母親剛好生病所以都投離家近的公司 可能自己非正統體系大學畢業,很多奇奇怪怪的公司打來,也是第一次找工作很多不懂, 還被騙去聽航空補習班……3小時! 到了11月時母親病情加重,找工作也不順,想說算了先照顧母親年後在來找! 在11月10日時台積電人資主動打來: 我是台積電,是xxx先生嗎?請問現在還有在找工作嗎? 當下心理想,我又沒投過台積電怎麼會主動找我?會不會又是騙人的? 我會這樣想是因為當時我不知道有whoscall這軟體可以分析真假,而且沒多久前被補習班 騙去聽航空,104履歷也關了,又是手機號碼開頭:09xxxxx88想說是騙人的,哪有大公司 人資用自己手機找人(我超蠢),就直接回台積電hr,找到工作了!!!!她馬上掛掉………… 然後在12月中時,家裡還是希望我先找工作,於是我又開啟104,在104的:看過我的公司 那邊,竟然看到台積電有看過我履歷,爬了文知道有whoscall這軟體,結果11月打來的真 的是台積電 請看圖 http://i.imgur.com/e8fcVu0.jpg
在百般懊惱中還是想說投投看台積,之前有看大大分享面試有提過,大公司去它們的官網 投,面試機率比在104投高 後來在tsmc官網登入時竟然說【我已登入過】,想說奇怪明明第一次投tsmc啊! 於是終於登入了,一看招募管理系統中的面試狀況傻眼 用人單位:【.】一個點? 徵試進度:您的資料已轉入人才庫中,如有適合職缺將立即通知您 心想難道被主動邀約說不要的就永不錄用嗎?唉! 不過還是報著希望投了新竹ee職缺(上面都無設備助工職缺) 在招募系統就會看到,用人單位:晶圓製造,及資料審核中,請靜待連絡 大約等了一個月還是無消息,而且招募系統又顯示( 您的資料已轉入人才庫中,如有適合 職缺將立即通知您 )當然我又在投了 如圖! http://i.imgur.com/3P1LDNB.jpg
想請問一下,難道拒絕tsmc hr後真的沒機會了?小弟真的是不知道啊… 快過年了心情真的很低落,本來想說一開始被主動邀約,有獨特之處,後來在投 有很大 機率面試才對,也去補英文家教(小弟英文很差),也買了露天h大global english題庫練 習和背單字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感覺又是白忙一場,唉 也沒有朋友在台積電工作,想內推設備助工也沒有 別人是沒機會面試,我是被主動邀約,自己放棄,真的蠢啊 希望等到過年後一切能好轉!!!

yuitw: ...個版?01/12 19:38

※ 編輯: Energy11 (36.231.71.172), 01/12/2015 19:54:55

Boom3: Sad:( 01/12 20:00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