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協尋] 在中壢火車站附近遺失半年的小白吉娃娃
Jan 12th 2014, 11:59, by proofefe

作者proofefe (where are we going)

站內ChungLi

標題Re: [協尋] 在中壢火車站附近遺失半年的小白吉娃娃

時間Sun Jan 12 11:59:20 2014

這兩天把後站的寵物店大致貼了尋狗公告 (原志工不是中壢人~比較不熟由我代貼) 懇請各位中壢鄉親幫忙注意(全白公吉娃娃~已結紮沒有蛋蛋) 另發現臉書上有一個社團叫"中壢找貓找狗找寵物布告欄" 需要的人可以看看! 感嘆有不少人著急的找寵物家人~走失的寵物們更心急回家阿! 強烈建議:出門一定要用牽繩.一定要打晶片! 看到路上有走失的狗狗~請大家多一份留心 多看他一眼~最好可以暫時照顧安置 您就救了一條馬路冤魂~甚至可以幫助一個家重新團圓! 好心有好報!我始終相信......... ※ 引述《proofefe (where are we going)》之銘言: : 剛剛在臉書看到的訊息~轉波在此 : 請中壢的好鄉親幫忙留意這隻可憐的吉娃娃 : http://ppt.cc/IlMC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拜託協尋2013/02/14在中壢大江購物中心送養的孩子,白色吉娃娃小白 : 男生,約3~4歲,已結紮,有晶片 大約5公斤 :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的雙手在顫抖......因為,實在是太讓人傷心以及憤怒了 : 我的寶貝孩子小白,在2013/2/14送養出去....... : 之後有去家訪過一次,以及訊息追蹤,這些日子以來, : 認養人一直都有傳照片給我,連2014/01/03都還有以mail傳給我, : 但是.......因為認養人常常沒回訊息,以及接電話,讓我開始懷疑,似乎不太對勁, : 當初認養時是住在中壢後站附近的聯邦銀行樓上, : 後來在2013/6月份左右我追蹤, : 對方說因為懷孕所以暫時將小白帶回新竹竹東鄉下給長輩照顧, : 當時也還有用line傳照片給我,所以我不疑有他,相信了她的說法, : 不過我算算.....最近應該已經生產了,所以再打電話要求要家訪...... : 他們說因為生產,所以搬回竹東,我要求說要去看狗,對方就開始不接電話, : 不回復訊息........ : 所以我昨天2014/1/4直接下去竹東找狗,認養人剛好出門, : 沒想到對方媽媽告訴我讓我心痛不已的消息.....原來小白從來沒有去過竹東 : 我軟硬兼施,對方才說出,原來小白早在去年5~6月就在中壢聯邦銀行附近失蹤...... : 我真的.....真的....痛....... : 拜託大家,請幫幫忙,這樣的孩子,如果還在流浪,怎麼活得下去? : 透過幾位溝通師的幫忙,他們說小白還活著,不過應該過得不好 : 我只能說,拜託.....求求認養人們,不要這樣對我們 : 每個孩子都是我們的寶貝,心肝寶貝 : 謊言,好可怕,錯失了找孩子的黃金時期 : 認養人說因為擔心告訴我們會被告,那現在呢? : 明明狗不見了,竟然有臉一直傳照片給我 : 拜託........請大家幫幫忙,這孩子之前就受過很多苦了 : 對不起......孩子有晶片,但是因為失誤,所以晶片號碼遺失, : 也不確定裡面的資料是否正確.......請大家幫幫忙 : 前面3張有穿衣服的是在我家照的,其他的都是認養人傳給我的 : 拜託拜託......懸賞5000元求求大家了 : 如有發現長得像的孩子,請不要驚嚇他,請馬上與我聯絡.....拜託 : 張小姐095572626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62.134

cracKnel:強烈建議 如果你沒有要遺棄他 為何不打晶片?(可能掃不到 01/12 12:17

cracKnel:然後 我覺得 一下就跑失蹤是因為太常關在家裡了 01/12 12:17

cracKnel:對於住家附近不熟悉 不常散布他的氣味 自然找不到回家路 01/12 1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