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建議] 離或不離?
Jan 12th 2014, 08:27, by dollyhsu

作者dollyhsu (坦然面對)

看板Salary

標題[建議] 離或不離?

時間Sun Jan 12 08:27:16 2014

大家早安, 我是女生 最近在職場上遇到一些問題 在考慮要不要年後離職或者繼續待到一兩年... 事情是這樣的... 去年八月我拿到碩士學位後, 九月我應徵上 某公司的 設計師 進公司一週 面試我的主管被上層鬥爭後 突然離職 少了直接的主管之後 我的職稱就改為另一個職徵了 (與當初面試的內容明顯不符) 去年十月的時候, 因為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內容及自己在這方面的能力不足等原因 想提離職,但在同事勸說下,想說年後再做打算... 這份工作,做到現在也四個月了 我也漸漸上手... 但我發現我還是喜歡做設計...而不是現在偏行政的工作.... 每次與公司合作到的設計廠商開會,我都會好希望自己回到設計公司 經過自己的分析之後發現, 想留在現在公司的原因: (1).面試過很多間設計公司,薪水平均比我目前的少6K up 工作量卻是現在的好幾倍 (目前工作 朝九晚五) (2).目前工作才四個月,同事說這份工作雖然不喜歡,但至少做一年    再去面試別的工作 履歷比較好看 (在"穩定性"上,會加分) 但覺得該離職的原因是:   (1).公司很沒制度,流動率超高(一個月走五個)       部門太多,事情推來推去,很多事情卡得不上不下... (開個會就部門互相怪來怪去,也沒解決到什麼事情) 有時候會覺得做事情超無力 (2).工作環境太吵,每個人講話都超大聲(聊天 八卦聲,尖叫聲也有喔), 不同部門沒有區隔,     背景廣播又開得超大聲 午休大家音量沒變小反而更嗨,沒辦法午休     (這是我超級不能忍受的點) (3).工作內容我不喜歡,如果繼續做滿一年, 但回頭找設計類工作時,不知道會不會加分 唉...說到底就是卡在 設計業薪水太低... 我可能剛好有機會能朝九晚五 薪水又不錯 雖然整個大環境我不喜歡 但該不該為了薪水 而不去考慮自己的喜好 就繼續做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6.34

psf66:騎驢找馬吧!先慢慢物色喜歡的職位跟公司! 01/12 09: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