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要再換工作嗎??
Jan 3rd 2014, 17:28, by sawaman

作者sawaman (阿燕)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要再換工作嗎??

時間Fri Jan 3 17:28:01 2014

※ 引述《yororu (人生啊!)》之銘言: : 看推文好像大部份都說要留下來.. : 不過也有要我趕快換公司的.. : 說我是不是新鮮人的.. 見仁見智,每個人可以接受的狀況不同 如果福利夠好,主管不靠杯,同事怎樣的我根本管他去死-_- 又不是一輩子同事 : 因此我就來問一下新鮮人的問題.. : 我記得我剛畢業時也是找工作找很久.. : 後來第一份工作就做了快2個月就走了(有同事不喜歡我).. : 第二份工作做了1年多才離職.. : 然後接下來..換到一間公司做了1天就跑了(環境不好).. : 後來又到另一些公司做3天就跑了..(氣氛不好) : 還好後來又找到一間比較好合作的公司.. : 才做蠻久的~~~ : 但是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那種做1天,2天或1個月的公司.. 雖然你只待1天2天,但是如果你覺得在工作上對得起自己 那就沒必要覺得抱歉...我自己是這樣覺得 退伍到現在,我做不到3天就閃的工作很多 試用期是公司試你,但是也是你在試公司 我盡到自己的責任拿我應得的薪水,對不起誰? 當然我覺得我沒盡到應做的,我也跟他說不用給 工作對得起自己就好 : 可是很多事情並不是面試的時候就會知道.. : 一定要進去做才會發現公司制度..同事..氣氛..等等.. : 現在想問的是...做1,2天或1個月就跑掉是不是有點草苺呢?? : 但我在這個版還發現不少也是這樣的.. : 或者是說在找工作時這是正常的...這樣一直找到好工作才是對的呢?? 這個...還是見仁見智 我昨天剛進一間上櫃公司,今天提離職 原因是我覺得工作內容跟薪資不合比例 2萬6含誤餐費跟全勤,沒關係 徵人條件寫週休進來變隔週,也沒關係 但是掛副工程師實際上做的工作跟粗工差不多 還要賣命去走1.2層高沒安全護網的鷹架 這點我就很有意見 更別提回公司打報告還是責任制 這是一間上市櫃公司打著珍惜人才的口號應該有的態度嗎? 我真的不懂 2萬6你要操我就算了,還要我拿命換?不合理吧? 去做個粗工都他媽還可以安全無虞的準時下班,錢還他媽的比我多 我要的不多,拿多少錢做多少事情 很多人應該也跟我同樣想法 但是現在很多公司就是給你個2萬要你付出你的人生,你的時間,你的生命 既然如此,何不當初面試就說清楚 你們想徵的就是一隻便宜可以乖乖聽話的狗 雖然我今年30了 也做過非常非常多不同產業的工作 但是我還是堅持我自己的原則想法 說我草莓我也不否認,反正年年都被家族的人閒話到飽了 但是就算缺錢我也寧願去打工 而不願意向這莫名其妙的企業文化低頭 -- 切間美星:「這次的謎題也磨得非常完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1.103 ※ 編輯: sawaman 來自: 114.38.21.103 (01/03 17:28)

cancern:了不起~ 有骨氣 , 我敬佩你的價值觀 祝早日找到理想 01/03 17: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