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謝謝第5000個人
Jan 3rd 2014, 16:39, by whatsupm51

作者whatsupm51 (渣渣之邋遢宅宅)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謝謝第5000個人

時間Fri Jan 3 16:39:24 2014

上一篇是362天前寫的 基於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我覺得我還是有必要寫第二篇(咦) 這些年 買了四輪 買了手錶 買了單眼 卻發現 追不到的 停不了的 還是那些 人生是 只有認命 只能宿命 只好宿醉 只剩下 高的笑點 低的哭點 卻沒成熟點 成熟就是 幻想幻滅 一場磨鍊 為什麼 只有夢想 越磨越小 小到不見 有時候 好想流淚 好想流淚 卻沒眼淚 期待會 你會不會 他會不會 開個同學會 -乾杯 其實我覺得五月天真的很幸運 他們的最初也是像我們一樣 是各種鄉民中的其中五個 他們即使到現在我想都還是 過得很日常生活只是身分不平凡的五個台灣人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擁抱 謝謝當初第500個人 第1000個人 第5000個人 第10000個人 然後...第100000個人 沒有當初這些歌迷的力挺 就不會有現在的五月天 阿信的詞曲 如果沒有怪獸瑪莎石頭冠佑再為它加上繽紛的色彩 也許 我們還是會喜歡阿信的歌聲和作品 也許 崇拜他像崇拜周杰倫 也許 欣賞他像欣賞韋禮安或嚴爵 但絕對不會是現在有廣大歌迷支持的樂團的主唱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憨人 五月天的歌一直都很貼近人心 但不會是唯一會讓歌迷聽了落淚的歌 能有這麼大的影響力真的要感謝歌迷阿 那些陸陸續續掉進五月天漩渦禮的新歌迷 我相信有很多都是被演唱會感動的 但那樣的演唱會排場不是無中生有的 如果沒有歌迷熱血的參與 台灣就沒有那麼讓人驕傲的樂團了 所以阿信說 每個人都是五月天 這不是場面話 是事實阿 今年走向國際的五月天 不只是這五個人的榮耀 是台灣歌迷共同的努力達成的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倔強 最近幾首歌或演唱會五月天都會加進時事 他們代表的是大部分鄉民心中的正義 也許不是每個人想法都一樣 但這是他們表達他們想法的方式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至少在我的心中 自己為自己鼓掌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孩子一樣 不肯腐爛的土壤 再唱再唱再唱再唱再唱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老實說去年那一陣子我內心有點矛盾 明明當初是很期待第二部演唱會電影的 最後還是沒有去看 我那時候想 不要再有演唱會電影了阿 那麼多貧窮的人 看著入陣曲MV裡的種種畫面 對比電影這種產業 內心實在很拉扯 會希望用這部電影換來更多人沒有後顧之憂的生活 可能我想太多了 但就是抱著這種期待雪中送炭而不是錦上添花的心態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於是這種心態也會讓我擔心其他樂團怎麼辦呀 希望他們不管歌迷多不多都還是幸福的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果然有些話還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可以在我相信會比較多人了解的地方說說自己的心情真好:) 五月天邀請每個人去聽他們的演唱會 但宗旨卻是希望每個人勇敢得踏出他們的演唱會 這就是現實的人生阿 你不能再那麼天真的喊著安可 期待會有永遠不會結束的演唱會 五月天還是會跟你們說晚安的XD 所以說那些去過很多場很多場演唱會的五迷 想必心中都有一塊堅強的角落 不然很捨不得該怎麼辦阿哈哈 傷心的 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 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笑忘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11.107

etrana:我倒覺得還要謝謝李宗盛大哥 若沒有他的慧眼 就沒有今天的 01/03 16:41

※ 編輯: whatsupm51 來自: 114.38.111.107 (01/03 16:42)

etrana:五月天哪 XDDD 想到松本老大接電話說的那句XDDDDDDDDD 01/03 16: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