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徵求] 徵求不用了的男用保暖外套
Dec 21st 2013, 19:02, by TNfatale

作者TNfatale (十夜)

站內ShuangHe

標題[徵求] 徵求不用了的男用保暖外套

時間Sat Dec 21 19:02:15 2013

剛剛回家經過永和竹林路和永和路的轉角, 發現一位先生縮在地上, 只蓋著一件薄薄的外套, 盡量想要讓身體鑽進衣服裡, 可是還是露出大半個身體在外面。 這個季節如果不是遇到什麼意外的事(例如身家行囊掉了或被扔了) 應該不可能會睡在地上。 我想到我有一件女生的舊羽絨服可以送他, 但是翻出來看了看覺得太小了他可能無法扣上, 可不可以請雙和版的大大們, 現在就搜搜看家裡有沒有不穿了的男用保暖外套, 或是單人綿被薄床墊枕頭等舊物(目前已徵到1件被子), 盡量是那種可以輕易打包帶著走的size, 這樣以後他還可以把它們隨身繫帶。 如果坐捷運方便的話可以送過來頂溪捷運站不出站我可以去接, 或是我也可以過去找你拿。 我覺得我想要徵求的是真的家裡不用了的, 不需要把家裡或自己還用得上的東西拿去送人, 那就有點失了本意 : )) 而且收到的人會比較安心,最好舊舊的,這樣也許比較不容易被偷這樣。 我先出趟門幫自己和他買份晚餐, 然後確認一下他的需求, 請可以送舊物的版友們回信給我告知可以送的是什麼, 以及我要怎麼配合你拿東西這樣~~ 冷冷的天很容易著涼的, 如果他已經沒有家可以回了也許連生病的本錢也沒有, 請雙和版的大大們幫個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95.238

HJSEE:我這邊有一件厚的雙人size棉被~搬家沒有拿去用~所以是乾淨的 12/21 19:04

HJSEE:也是好心版友給的~粉紅色~可以考慮看看...... 12/21 19:05

misse:原po人美心更美 12/21 19: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