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從奇皇后的配角中 你看見了另一劇中的誰?
Dec 21st 2013, 17:58, by jcwgary

作者jcwgary (carlkarl)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從奇皇后的配角中 你看見了另一劇中的誰?

時間Sat Dec 21 17:58:33 2013

看到前一篇的奇皇后吐槽文,想來一點有趣的討論來緩和一下氣氛~ 原PO就說一下前言吧!之前我完全是因為池昌旭才想要看奇皇后的,從池的五指播畢到奇 皇后開播整整隔了快一年,總算有池昌旭的新戲了~然而因為一個演員就愛上這部戲實在 不太容易,像我深深著迷於奇皇后,除了池昌旭在劇中出彩的演出、苑姐和朱哥精湛的 演技外,最重要的是奇皇后這齣戲的配角群們帶給我相當大的親切感。原PO看過的韓劇 可說相當少,約莫才15部,然而我在配角群們卻看到蠻多熟面孔!哈哈~就是有他們在劇中 ,奇皇后顯得更有看頭呢! 接下來我就盤點奇皇后的配角中,一看到他就讓我反射想到他在我其他看過的劇中角色吧 1.太后媽媽:《妻子的誘惑》-申艾利 2.燕鐵:《五指》-何允慕教授 3.水賜伊"蓮花":《黃色復仇草》-崔幼蘿 4.瀋陽王身邊的武將"趙參":《順藤而上的你》-方一淑的前夫"南男九" 5.服侍太后媽媽的尚宮:《笑吧!東海》-金道鎮家中的傭人 PS.看了奇皇后之後,再看韓影《男人使用說明書》才發現裡面有禿滿大人XD 有看奇皇后的都來分享一下,當你看到劇中你所熟悉的配角中(4個男女主就算了),第一個 反射出來的是他在哪齣戲(只限一齣)中的哪個角色? 可以跟原PO一樣舉很多個配角,重複 了也沒關係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40.119

hsiao1208:九家之書的50兩!! 12/21 18:04

RiTaYin:太后我都想到是金順的大嫂~~ 12/21 18:07

paiuing:要開始真的沒發現是50兩,後來聽口音發現太熟悉!!好好笑 12/21 18: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