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抓不住的他
Dec 21st 2013, 17:07, by berylstar

作者berylstar (Breeeee)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抓不住的他

時間Sat Dec 21 17:07:20 2013

大家好, 第一次在這邊發文...最近,已經不知道怎麼辦了想問問大家意見 我是獅子女他是金牛+雙子男 5/21, 我們是同事關係(坐在隔壁) 他是一個家境不錯長相不錯, 風趣幽默的男生, 真的很喜歡他! 之前我鼓起勇氣約他去看電影有成功, 讓我開心了整整一個禮拜 平常我們的互動也很不錯, 曾經還有同事覺得我們是不是在一起 不過, 那位同事比較天真愛幻想啦@@ 上次在看完電影後, 我有私下跟他說對不起, 約他看了一部悶電影( 因為他一直動來動去 ) 他說不是因為電影悶是因為不習慣一直坐著 總之, 我最後跟他說 那下次就換你挑電影吧!(因為電影是我挑的) 他也說好 最近又鼓起勇氣向他約看電影, 結果因為他被朋友約了同一部, 我便被拒絕了... 不知為何我心情非常非常差連帶隔心情也極差, 且很明顯針對他, 同事告訴我說, 他有觀察到心情不好 且說了一句很玄的話 "我想我大概知道他為什麼生氣" 我在想可以利用這機會探一下他口風, 但是他說 " 不知道你在生氣什麼, MC來嗎" 我連問了兩次 他都說"其實我不清楚耶" 最後我鼓起勇氣說可能我太在乎你了 他叫我 平常心 跟他熟了會被氣死 我說 被你氣死也是我自願的 他回了 ......無言 不太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已經知道我心意且拒絕我了...還是在裝傻而已 以上, 有點長 浪費大家時間了~~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37.67

areyoupigs:在拒絕,結案。男生也會怕朋友都當不成,不好意思太明 12/21 17:13

haru3:真的不要這麼主動,他顯然沒興趣 12/21 17: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