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亂跟風沒踩雷 Loreal面膜精華水可以敗!
Dec 21st 2013, 14:05, by chiuop

作者chiuop (小丘)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亂跟風沒踩雷 Loreal面膜精華水可以敗!

時間Sat Dec 21 14:05:42 2013

上回做完乳霜記錄文之後 現在家人們正開心使用中 媽媽跟阿姨們都說會想要再買一罐來用XD 這次換我本人嚐鮮手滑來分享化妝水 網誌好讀版 來嚕~~~ http://crystalzoro13.pixnet.net/blog/post/42475042 純文字版 ----------------------------- 是說本人就是比較喜歡使用化妝水勝過乳液 所以家裡也堆積好多廠牌不同化妝水~ 這次來分享的是這次亂跟風跟我同學直接購入的Loreal面膜精華水 (除了是化妝水控之外以及看我媽用抗老不錯用就很土豪幫湊跟了~) (上圖是我已經用了一陣子了~~~) 只能說我在這個冬天感受到各種不友善… 逼死人的乾風颳得我鼻子脫皮臉頰發紅嘴唇乾裂 到底為什麼冷死人的韓國人各個都還脣紅齒白細皮嫩人(看看李敏鎬歐巴!!!) 我碰上冷天就變成憔悴的小老太婆QQ 只能含淚跟夏天用的清爽宜人白潤說再見 好吧~我自首! 事實上買這罐之前我沒有先做功課 是我同學大推然後硬要我也帶一罐跟他湊488! 結果買了之後,沒想到這種類似水面膜型的化妝水還頗新鮮好用的! 直接底下看吧~拿出我的實驗精神百年爛梗但屢試不爽的 保濕度檢測分享 (這支保濕檢測棒也是愛跟風好久前網拍買的XDD) 少女系粉色包裝~ (豈料弟弟冷冷一句好像落健生髮水打破了我的少女情懷總是詩QQ 質地是像精華液那樣~有濃稠感,流動速度偏慢,跟之前用的肌研白潤濃稠版比起來再更 濃一點(希望保濕效果也更強一點哈哈哈) 狠狠倒了十元硬幣大小(連脖子一起擦一擦) 味道就是一貫萊雅的味道,跟上回我媽媽用的乳霜有一點像但比較沒那麼重! 不過抹開之後就覺得much better了~ 洗完臉之後大乾肌真的會超級緊繃 尤其是臉上就會像蛇褪皮的一樣開始有一大塊開始剝落…QAQ 還有鼻頭處脫皮,一般皮膚數值只有34 連皮膚表面油脂程度也不夠對照說明書這種叫做”偏粗糙膚質” 先用手的溫度溫一下之後直接拍在臉上使用 (我覺得直接用的效果比化妝綿好!) 接著就是拍在兩頰,上額頭下巴也要拍.壓~ 本身比較滋潤的質地 只拍個幾秒要完全不黏是不可能的 拍完臉之後,比較懶惰的話,就自然讓皮膚吸收像敷面膜一樣! 最後一招就是把自己的手輕輕摀住臉部,利用手的溫度來加速面膜水吸收~ (如果是洗完澡也可以用熱毛巾悶一下,效果超好的噢!) 大概等個5分鐘敷完之後,再手指點拍一次! 原本泛紅的地方有舒緩一點了~ 而且皮膚感覺也有變亮!!!! 測試數值~~46!! 再說明書的定義上叫做”柔細膚質” 皮膚瞬間變得比較保水滋潤 以及本身很好奇的是,是否真的有媲美面膜的保濕感 半面膜 半精華水來試試看~ 手邊面膜只有美白型的,沒有純保濕面膜 但看裡頭精華液質地也是偏濃稠的,但美白款的還是比較稀一點 請叫我歌劇魅影!(誤) 敷完二十分鐘後輕拍吸收後測試,44!~”偏細柔膚質” 雖然主打美白本身比較偏稀質地 數字可以如此接近真的是有開心到!! 好險沒踩雷 不然就算打折再便宜也不會想買 真的很像敷完面膜的感覺 保濕度提升狀況真的是滿不錯的 但我個人比較介意的其實是,測出來的Oil數值沒有比面膜油!!大歡喜啊~~ 已經這樣使用一陣子了 臉上沒有泛紅刺痛或不舒服的感覺! CP值很高!可以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239.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