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又是女生付錢的問題
Dec 10th 2013, 18:05, by star19910311

作者star19910311 (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又是女生付錢的問題

時間Tue Dec 10 18:05:15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是女生 : 和男生約會(不論是曖昧或男友) : 我都習慣各付各的 : 之前的對象也都很自然的讓我付 : 但現在的曖昧對象(穩定發展中) : 第一次去吃飯就堅持要幫我付 : 我也沒硬要自己付 : 就客氣的說了謝謝 : 並表明下次換我請他 : 但他還是沒讓我請過 : 只有一次餐後的飲料讓我請 : 直到最近一次約會,我要結賬前就把錢拿出來 : 他才勉強收下 : 因為我還是學生,他大我八歲 : 算是工作滿久了 : 所以他堅持幫我付,也是可理解 : 但我家其實經濟很寬裕(他也知道) : 學生又沒什麼其他壓力 : 而他還要繳房貸、存錢買新車 : 雖然他都對我很大方,但我也知道他爲了存錢,平常很節儉 : 所以我真的不想這樣花他的錢 : 請問板上的男士們 : 我要怎麼給他錢 : 比較適合呢? : 因為每次結賬他都直接拿了帳單就去結 : 如果我在櫃檯拿給他,他會不會覺得沒面子? : 有一次我事後在回家的路上拿給他,他也不收,他覺得這樣拿錢很怪 : 因為他真的是個非常愛面子的男生 : 我想他也不會讓我請 : 各位男生懂這種愛面子的心情嗎 : 我到底該怎麼把錢給他,又不會傷到他的面子呢? 前任的做法是他一定不收,就把錢存起來等存到一定的程度買禮物或者請他吃大餐 我朋友的做法是存到一比錢,就跟他說我們去吃那間餐廳,在去之前要先拿到他的錢包,至於如何取得我不是太清楚,等要結帳時把那比錢拿出來請男生去繳(不過他說這是交往後了比較好用,交往前拿錢包很怪) 至於原PO有說男生愛面子你還在櫃檯拿錢給他他就更不可能會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123.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