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開箱心得&發問)Razor鍵盤 mac版本 BlackWidow黑寡婦
Dec 10th 2014, 05:52

各位高手大家好,小弟有個解不開的疑問想請教一下,
近日入手了 Razor鍵盤 BlackWidow mac版本

鍵盤上方的快速功能鍵F4原本應該是Launchpad
但是我在這個鍵盤上按下F4卻會變成Dashboard

想請問我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修改這顆按鍵設定值呢?
目前我的系統是Yosemite

我有爬過這篇文,依舊無解。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81&t=2314645

另外附上開箱心得,機械式鍵盤真的是太好打了,我之前打Apple鍵盤真的是超級不習慣的,
打字速度超級慢,現在換上這把鍵盤打字真的好愉快~~

還有這把鍵盤台灣代理商目前沒有進,我是在美國網站自己買回台灣的。
價錢就請自行上美國雅馬遜看嘍,不要私訊我價格,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