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問題] 93年後甲國中後門的紅豆餅?
Dec 10th 2013, 13:27, by GIMIKING

作者GIMIKING ()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93年後甲國中後門的紅豆餅?

時間Tue Dec 10 13:27:35 2013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間 以前還在後甲國中念書的時候 後門左手邊有一間中藥行 每次放學前都會有一個賣紅豆餅的攤子 口味就只有奶油和紅豆兩種 一個好像是五塊錢 比較深刻的印象是,外酥內軟 那個餅皮真的是不到一厘米的薄酥 手太大力拿起來可能還會爆掉 我當時很愛吃奶油的,因為她的奶油是融合在餅皮裡面 有點像是一體成形的 (現在賣的紅豆餅都是像中空的一層殼裡面+料) 但高中之後要回去買,不知道是去的時間不對 (我記得後甲放學不到半小時就會賣光了,老闆就收攤) 還是老闆已經不做不擺了 但這是唯一一個我買回去給我阿罵吃她居然稱讚我的紅豆餅 (她有很深的重男輕女,從小到大我都是被罵的那一個) 這輩子真的沒吃過比它還更好吃的奶油餅...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神秘的店~"~ PS.不可能是我記錯,我當時國中同學有一個跟我很要好 她也知道我在說哪一間,但是我們都找不到了.. 不知道去問中藥材老闆她知不知道這件事情= =? 消失之後好可惜阿~"~ -- 「我不吃麥子,所以麥子對我來說是沒有意義的; 可是我認識了滿頭金髮的你,所以看到了麥子,就想起你的髮色。 於是,金黃色的麥子對我就產生了意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24.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