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關於去汽車旅館的錢誰付
Dec 10th 2013, 11:59, by yomusic

作者yomusic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關於去汽車旅館的錢誰付

時間Tue Dec 10 11:59:18 2013

你這篇文章寫得真的很好,寫的不慍不火但完全表現出爛咖的極致, 整個就是被撻伐萬千很難有反對派的的代表好文章 幸好你用的是匿名帳號,所以不用擔心訟棍的問題,鄉民不用擔心被釣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本來要到女性性板發問,但他們版主說 : 這篇屬於男女版因此不代發..所以轉到這邊來 我看完回頭再來看我忽然相信你不是反串了,我相信你是認真的 : 請問大部分的人都是誰在付錢,是男生付,還是男女生平分? : 平時要去motel、hotel都是我要求要去的,但錢是跟女友平分 : 這樣真的很怪嗎?我們一個月大約去4.5次吧 其實你這邊是沒有很怪啦,就跟找人去看電影一樣電影票錢也是各付各的 但問題是你確定你女朋友很想跟你去旅館嗎?你確定你有讓他舒服嗎? 你確定你有讓他感覺你沒有用針戳她嗎? 人家看電影至少電影是種大眾欣賞藝術,每個人獲得的東西均等 你確定你跟她去旅館她感受到的是舒服愉悅而不是用針戳她搞得刺刺的嗎? 妳有讓她舒服她自然而然也會跟妳要求去, 但去旅館都是你要求的就代表你只是胡亂搞一通, 你確定你女朋友看到你比看流浪狗交合還興奮嗎?(跟蘇美大借用) 你沒發現你女朋友沒跟你要求去旅館你有很大的問題嗎? 你都沒想過如何精進自己讓你女朋友反過來跟你說要嗎? 你女朋友已經讓你用針戳幫你省下不少硬碟容量跟衛生紙了,你還要她幫你付房錢, 你可以不用檢討房錢是不是應該你付,但你不覺得你應該檢討一下自己的性能力嗎? : 因為雙方都是跟家人住一起,不方便回家恩愛 : 問了身邊的朋友,他們都認為很不可思議 : 怎麼會讓女生出這種錢? 是真的很不可思議,拿針戳人還要跟人家要錢, 在AA制的宣揚化下的確女生應該跟你平分,但問題是爽度你有跟他平分嗎? 到底去旅館是你爽還是她爽還是你們一起爽? 只是你享受你憑甚麼要她平分? : 因此問了女生的感覺是怎樣,沒想到她也認為男生該多出一點 : 但是不想造成我的經濟壓力大,所以才一人一半 你不覺得你女朋友是超級好女人嗎? 吃飯平分在板上可能已經很正常了 旅館平分在板上還是有可能被撻伐,結果你女朋友居然連旅館錢都跟你平分, 你不覺得你對不起你祖宗十八代積的好陰德讓你交到這麼好的女朋友嗎? : 不然她也不想花那麼多錢在這種事情上面 誰會想花錢拿被針戳? 我看她去看流浪狗交合都比看到你來的有慾望 : 最近我們為了這個事情吵架了,因為女友最近某些原因花費比較大 : 她希望可以減少去的次數,縮減到2次.. : 我不同意,因為我還是有我的需求阿,但女友說她最近經濟真的沒辦法 女朋友交了男朋友後都會忘記沒男朋友之前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月經來要人服務,出門要司機,作業要人寫 我現在終於懂了,因為就是有你這種人 你交女朋友前你沒需求?你是沒有雙手?你的五姑娘是跟人跑了?還是你的D槽格式化了? : 言下之意,我認為她是要我全額出,但是這樣反而造成我的經濟壓力大吧! : 後來女友說,那就乾脆不要做好了,怎麼可以講這樣來壓我 你有你的需求你自己付錢阿,你有本事就變成你女朋友有需求讓她求你帶她去旅館阿 你沒本事讓你女朋友回味無窮, 這種一般人說出去准被人笑的事情義正凜然的拿出來講你不覺得丟臉我都 覺得你丟盡男人的臉了, 我看你女朋友應該是人太好從來沒跟你說破所以你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問題 你有需求你可以找波多野結依,至少她不會計較你用針刺她 左轉AV女優板,多看幾部片精進一下再出來表現好嗎? : 到現在還一直在吵這件事情.. : 請問男生要求要去旅館,還讓女生出錢真的很過分嗎? 是不過分,只是你沒用罷了,你真的無法接受,拜託放生,最好介紹給蘇美大大, 我相信這種好女人他絕對會很珍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5.6 ※ 編輯: yomusic 來自: 114.44.25.6 (12/10 12:00)

weasley108:推 12/10 1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