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新手]老闆叫我自架攝影棚拍攝網拍人像
Dec 9th 2013, 08:48

不好意思,第一次發文可能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還麻煩前輩指導一下。

我們公司是專門做中大尺碼的服裝
有很多家門市
目前老闆想要進軍網路拍賣這塊
預計是從Y商城開始,之後再慢慢有自己的購物官網。
目前卡在照片的問題遲遲無法動工。

因為是中大尺碼,會用自己找來的MODEL,不會是一線的MODEL
而是比較肉一點的女孩,有拍過自家的型錄經驗。

拍攝的部分我也找過很多攝影師的報價給老闆參考跟比較
一小時1500~一小時3500的攝影師都有
我一直跟老闆強調拍網拍就是要先砸錢下去
不過老闆認為我們可以自己打造拍人像的攝影棚
因為有一間門市有地下室,之前是畫廊,不堆貨清乾淨的話,是有一小塊乾淨的場地!
(如附圖)
不知道這個場地可不可行??

但是我對打光或是需要甚麼器材完全不懂
老闆自己有單眼,不過應該不會借出來。
如果是要拍衣服跟人像的話
大家會推薦哪些相機還有配備呢???

還有棚燈.燈架這些道具要怎麼準備???
是不是要請個專業攝影師跟我去現場看一下會比較好。

專業攝影棚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710056

看到Y拍有在賣這種的配備,不過我也知道要拍出好照片絕對不只這個價。

而且就算白背景搭好了,燈光好了,衣服配好了,相機也有了,還是要有專業攝影師構圖拍照吧!
那還不是要花錢,老闆可能覺得這些布景都架好,隨便找個職員按快門就好了吧XD

不知道要從哪方面建議老闆真的有點苦惱。
我明白老闆一點也不希望在沒上架賣出就要先花一堆錢
不過這就是網路購物的世界呀!!!
覺得自己架攝影棚就可以不用那麼花錢我個人覺得是有點不太可能拉~

因為爬了一些文章

但還是麻煩有經驗的大大回覆我一下。
也許問題真的很笨,但我很需要大家的意見!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