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業務履歷求批 +請教1個問題
Oct 29th 2013, 20:06, by rabinson

作者rabinson (何時無事一身輕?)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業務履歷求批 +請教1個問題

時間Tue Oct 29 20:06:20 2013

※ 引述《drive01 (我生前很胖)》之銘言: : 長期受惠於版上 : 想請版友幫忙看履歷 : 對自己的履歷實在沒什麼信心 : 有沒有多餘的或需要修改的地方? : 若應徵業務員 這樣的內容企圖心夠嗎? : ---------------------------------------------- : 請問在人力銀行丟一家公司履歷也被人資看過了 : 但是內容是幾年前寫的 毫無邏輯可言 寫的很像是交友網站的自介 : 而昨晚熬夜打完這篇新的履歷 : 需要在下星期面試的時候重新印一份給面試官看一次嗎? : 感覺主管要是看到像交友網站的自介不曉得會不會黑掉 : -------------------------------------------------------- : 我是OOO,我在家中是第二個小孩,還有一個哥哥和妹妹 : 喜歡自助旅行和吉他,享受自己獨立完成一件事的成就感。 聽起來很難管,去掉吧! : 就讀OO科大期間創立攝影社, : 並擔任社長一職, : 攝影技術雖無顯著進步, 雖然謙虛但聽起來很鳥。 : 但是我學習到如何領導一個社團,維持社團內的向心力。 : 家境小康,我其實不需要去打工, 阿,這句怪怪的...... : 社長卸任後,選擇就業累積社會歷練。 : 打工曾擔任大賣場烘焙課,從麵團到麵包出爐上架, : 學到掌握工作節奏。 這樣寫太空虛了吧? 只學到這個? : 當兵是特別的過程, : 由於不想浪費一年, : 想給自己一個挑戰且增加視野, : 於是加入了傘兵特種部隊 : 從中學習到如何面對艱鉅的挑戰。 特種部隊這段倒是可以多寫點,一般人會好奇。 : 退伍後工作從事服務業擔任店長職務, : 領悟到銷售的重點在於, : 是不要將個人的情緒帶到工作中, : 因為客戶裡面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 經過真誠的溝通和交流, : 客戶一定會成為你的忠實夥伴的! 這聽起來很一廂情願,太天真~ : 在工作中體認到賺錢無法一步登天, : 而是一步一腳印的累積自我努力得來的。 : 期盼自我的成長進而帶動公司的利益。 : 但願貴公司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能夠為貴公司效力。 : 感謝您的閱讀,希望能夠成為貴公司的一份子。 有點空洞的自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3.50.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