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蕭敬騰聲明文】大陸拍廣告 緊急加派2保鑣
Oct 29th 2013, 10:08

【林佳樺╱台北報導】蕭敬騰昨天下午2點外出工作,竟在家門口險遭歹徒潑糞,今早他在家門口接受訪問,針對威脅事件發表聲明。此外,蕭敬騰父親也表示,非常心疼兒子遭遇此事。
 
今天下午他已飛往大陸拍廣告,並緊急情商大陸廣告公司派2名保鏢隨行,也因安全顧慮,無法透露拍攝廣告地點。
 
蕭敬騰今天公開聲明如下:
這次事件對我的影響來說是比較輕,但我的同事受到很大的傷害,我絕對不會這樣結束(指該事件),我相信正義、相信警察,一定會有一個答案出來!
 
昨天就像今天一樣我從家門口出來要準備上保母車,但工作太頻繁,沒有察覺(家門附近)可疑人物,我上車之後,對向突然衝出機車,我稱這兩名為嫌犯,一個往司機駕駛座敲車窗,他們沒有立刻動作,只是確認是不是我的保母車,表明要我下車,很明顯是要找我的,我的工作同仁說我們有工作要先離開,事情就發生了!
 
根據我住家旁跟我友好的鄰居、管理員表示,他們應該準備非常久,鄰居說有兩天了,這東西(穢物)一直在他們手上,他們準備非常久,往司機(李建龍)頭上栽下去,這是很糟糕很過分的行為,我工作上沒有任何的問題,也沒有跟人結怨,金錢上也絕對沒有,我用人格來保證這一切!
 
這段時間長達2個月到半年時間都接到恐嚇電話,不希望我們站在欺負人的角度所以沒有對外講,昨天我真的忍無可忍他們動手,我很幸運沒有受到傷害,但我很對不起我的同事,我也擔心我的家人和同事,我要再次為他們爭取,希望把兇手抓出來,用錢指使人的人應該受到懲罰,收錢的人應該後悔!
 
懷疑的對象絕對不會說,要協助媒體和警察,答案沒出來前不可以說!我的工作絕對不會受影響,我做事乾乾淨淨,擔心的是我的同事,被車拖了好遠的距離!(記者問想對嫌犯呼籲什麼?)我不需要對他(嫌犯)呼籲,只是我要給身邊受傷的工作人員一個答案!現在任何可能都不要去設想,這是錯誤的行為!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Enews

蕭敬騰今早從保母車下來,被媒體團團包圍。吳翊緁攝影

蕭敬騰(右)拉著司機李建龍說明潑糞事件。吳翊緁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