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不遮瑕但很修飾!露華濃柔焦兩用粉餅
Oct 29th 2013, 17:32, by tsining

作者tsining (ts踢欸死-兵長踩我!!)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不遮瑕但很修飾!露華濃柔焦兩用粉餅

時間Tue Oct 29 17:32:20 2013

【心得】不遮瑕但很修飾!Revlon Photoready 超上鏡柔焦兩用粉餅 http://yasatsi.pixnet.net/blog/post/166163376 有點無關產品小碎念,可以自行斟酌是否點入XD ptt文字版會刪除那些部分 ---------------------------------------------- 在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少女(?)裡,我應該算很重視底妝的 十幾歲、二十歲出頭這個階段,沒有皮膚特差的話,底妝應該隨便打打都滿美的吧 但因為先天條件不良,讓我非常熱中於嘗試不同的底妝 每次看到自己化妝台上的底妝,都覺得自己是底妝神農氏XD 以前因為自卑皮膚差,不太敢寫底妝文 現在是覺得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也不錯,而且也沒什麼好丟臉的,因此決定把底妝產品心 得補完 我自己是很不喜歡有人會用年紀在那邊分,說什麼只有你們年輕妹妹(或學生)才會注意哪 些哪些blah blah (通常填入眼妝那類的) 年紀不是重點,由先天條件或後天環境而來的需求才是重點,但我同意有些需求是因年紀 不同而產生的 扯到化妝的人的身分是學生還是OL或家庭主婦,實在是滿無聊的... 話說回來XD 今天的主角,露華濃的超上鏡柔焦兩用粉餅,我的色號是Natural Beige 差不多就是中間色 跟大受好評的高感光粉底液似乎是同一個系列的產品 IMG_1732.JPG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黑色粉盒,是塑膠的但質感很不錯,看起來低調又優雅大方 就算沾了指紋也不會太明顯 IMG_1733.JPG 已經買了滿久的,本體拍起來有點使用痕跡,請見諒:P 從旁邊的手指試色可以看出來,它還滿服貼的,並且不是走遮瑕路線,而是比較薄透 IMG_1729.JPG 這是我最近的素顏,又比上次好了一點 可能是因為我挖了我媽的海洋拉娜乳霜來用XDD 以下上妝完成 IMG_1730.JPG 這塊粉餅給我的感覺跟1028玻尿酸保濕粉餅有點像,都不是很遮瑕,但對小瑕疵的修飾度 很好 不顯凹疤、不顯毛孔,真的就如其所名的「柔焦」 這幾點特色都有打中我的皮膚條件和使用習慣,所以我很喜歡這款粉餅 妝前我有用舊款的Dior隔離霜打底過 這張就只是把妝前和妝後拼在一起,方便對照 IMG_1734.JPG 完全沒有修圖!只有下面那張的素顏稍微調過皮膚色調,因為iphone的相機色調會自己亂 跑orz 對了,素顏是我卸妝之後補拍的,因為我忘記先拍了XD 下面這張是出油後的狀況,卸妝前一秒拍的XD 相片 13-10-28 上午12 47 50.jpg 大概帶妝四到五小時,晚餐是跟老媽去吃火鍋吃到飽,這個結果讓我很滿意 掉妝的情況非常輕微,出油後甚至有種奶油肌感,也沒有暗沉 夏季時期會掉得比較誇張,但不是浮粉的那種掉法,就只是妝在臉上消失(?)而已 另外提一下它濕擦的狀況 我覺得很不怎樣,因為它畢竟是個兩用粉餅,所以碰水並不會讓它結塊 只是濕擦它,就失去了上面提到的那些令人喜歡的優點,遮瑕度又不好 濕擦完全就是個雞肋... 我還是比較喜歡乾擦 謝謝不畏傷眼看完的你: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20.86

kryolanfans:這粉餅如果有深一點的膚色我會很高興Q180.204.108.122 10/29 17:49

kryolanfans:Q 該死的脖子跟尸吊XDD180.204.108.122 10/29 17: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